不支持Flash

巴萨原样照搬6比0强阵 梅西:我永远无法追上马拉多纳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5月26日17:39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即使打入了那样惊世的进球,梅西依然是如此的谦逊,昨天,这位19岁的巴萨天才球员对媒体表示,就算自己用一生的努力,也无法追上阿根廷球王马拉多纳的成就。

  “迭戈对我一直很好。”梅西在接受世界足球杂志采访时表示:“他总是鼓励我,表扬我的踢球风格,但其实没有人能做出他那些处理球的动作。”

  “我会永远感谢马拉多纳对我的关心和支持,同时我也明白自己永远也达不到他的水准。因为他是独一无二的。”梅西还就外界普遍盛传的巴萨更衣室矛盾说出了自己的看法:“每次我读到这样的报道都忍不住要笑出来,我们现在踢着这样的足球,如果我们真的有问题,难道能打出目前的成绩吗?”

  梅西已经瞄准了俱乐部的第19座奖杯,巴萨全队也做好了准备,里杰卡尔德准备用6比0横扫马竞的全部阵容出战赫塔菲,用意再明显不过,报国王杯的一箭之仇,继续保持对

皇马的强大压力。

  巴萨18人大名单:

  巴尔德斯、霍尔克拉、普约尔、哈维、埃德米尔森、赞布罗塔、伊涅斯塔、埃托奥、贝莱蒂、古德扬森、范布隆克霍斯特、莫塔、奥莱格、罗纳尔迪尼奥、德科、梅西、久利、图拉姆

  (诺诺)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12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