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皇马战略转移悄然开始 前主席"要金钱不要成绩"成回忆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5月25日17:56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5月25日电西甲劲旅皇家马德里俱乐部宣布,球队今年夏天会选择休整,而非像往年那样进行季前巡回赛。

  皇马网站援引董事会发言人阿罗约的话说,“今年我们将优先考虑球队的竞技层面,因此不会进行巡回赛。”这位发言人还解释说,“我们将拥有最长的季前备战,球员只会去参加国家队赛事,因此可以避免长途旅行造成的疲惫。”

  不过,皇马已经接受一份邀请,将于6月19日在以色列进行一场与以色列和巴勒斯坦联队的友谊赛,届时西甲赛季才刚结束。

  这也被认为是

皇马战略的一个调整。过去在前任主席佩雷斯执政期间,皇马在远东和北美进行一系列季前巡回赛,作为俱乐部在全球开发和拓展商业形象政策的一部分。但是这些比赛的后果是影响了队员们的休整,导致球员们在新赛季里表现糟糕,体能欠佳。

  另外,皇马在

西甲争夺冠军也渐入高潮,他们目前与巴塞罗那在积分榜上积分相同,并驾齐驱。在本周的联赛中,当巴萨在周六晚间迎战赫塔费时,皇马主场对阵拉科鲁尼亚。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9,93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