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权威媒体透露皇马重磅收购 白衣军锁定神童齐达内二世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5月25日09:37  新浪体育
权威媒体透露皇马重磅收购白衣军锁定神童齐达内二世

皇马敲定的齐达内接班人纳苏里

  新浪体育讯 皇马已经发现了齐达内的接班人:一位名叫萨米-纳苏里的法国新星,有望在伯纳乌挑起齐祖留下的重任。至少法国鼎鼎有名的体育报纸《队报》是这么认为的,该报近日独家披露,说皇马俱乐部的代表近期已经多次在到场观看了纳苏里的现场表演,而且一致看好纳苏里到伯纳乌填补齐达内离开后留下的空缺。

  《队报》报道,皇马上一次观察纳苏里是在上周末的法甲联赛中,连续观察说明皇马对这位马赛球员已经越来越看好。《队报》说纳苏里已经上了皇马的重点收购名单,在收购卡卡很难实现的情况下,将目标转向更为年轻的纳苏里是一个不错的选择。2004年,17岁的纳苏里就在法甲上演了处子秀,另外他还在2005年作为队长捧起了欧青赛冠军奖杯。去年纳苏里就入选了法国国家队,而且还在对奥地利的比赛中助攻本泽马打入了比赛唯一进球。本赛季,纳苏里在法甲助攻5次,

  在法国,人们称纳苏里为“齐达内二世”,因为两人有着不少的共同点。和齐达内一样,纳苏里也出生在马赛北部的穷人区,而且他也是阿尔及利亚移民后代。

皇马球探在他们的报告中给纳苏里写上了“技术细腻优雅、善于控球、传球精准、视野开阔、左右脚均衡、身体素质、速度、进攻意识均佳”等不错的评语。有意思的是,上周日,纳苏里正是从齐达内手中接过了本赛季法甲“最佳新秀”的奖杯,1994年,齐达内也曾获得这一奖项。两个星期前,纳苏里突然更换经纪人,新经纪人是阿兰-米格里亚斯西奥,这位经纪人正是齐达内的经纪人。这都证明,不但大家有意要把纳苏里塑造为新齐达内,纳苏里本人也很希望能走和齐达内一样的道路,尽管现在看起来还任重道远。

  《队报》的消息出来后,《阿斯报》通过自己的渠道向皇马俱乐部进行了求证,得到的答案是情况属实,皇马已总共4次到现场观察纳苏里。俱乐部高层对纳苏里非常看好,未来走年轻化道路的皇马非常需要这样的新秀加盟。(伊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9,93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