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小贝新纹身拒当越狱主犯 守护天使图案为谁刺(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4月21日09:22  新浪体育
小贝新纹身拒当越狱主犯守护天使图案为谁刺(图)

比麦克还酷的纹身

  新浪体育讯 前两天小贝带辣妹维多利亚前往巴黎庆祝辣妹33周岁的生日,其间贝帅一改往日只喜欢穿长袖正装的风格仅着白色短袖T恤和牛仔裤亮相,由于露出了右臂新刺上的纹身图案反而显得更酷更帅。有意思的是,之前媒体一直声称小贝这次花了6个小时的时间、忍受着疼痛刺右臂的纹身是为了效仿美国热播电视剧《越狱》里的男一号麦克,因为这部电视剧一上映就十分火爆,扮演麦克的男星温特沃斯-米勒在一夜之间就成了无数女粉丝心中的绝对偶像,就象喜欢贝克汉姆的女球迷用贝帅来昵称他一样,米勒现在也被称为米帅,而且后者的人气大有要超过贝帅的架式,就连在西班牙的小贝本人似乎也感受到了这股强烈的《越狱》纹身风潮。但实际上小贝纹身的目的真的仅仅是跟风吗?

  答案是否定的。小贝的新纹身中仍然延续了他以往喜欢的天使和云朵的图案,看上去很精致,但其却是意义颇深,这其中的秘密到底是什么呢?原来小贝希望通过此举来向英格兰的球迷们告别,因为今年夏天他就将举家迁往洛杉矶,以后再重返英超或是英格兰国家队的希望几乎是零了。

  其实在

皇马这几年,小贝无时无刻不在想着重新回到英超,但迫于辣妹想到美国发展,而且毕竟他的年龄大了,体力也不如以前,小贝无奈之下才决定与洛杉矶银河队签约。这次的新纹身是由曼彻斯特著名的纹身艺术家刘易斯·莫利在3月11日和13日分两次用针刺成,值得一提的是,3月13日正是为庆祝
曼联
参加欧战50周年小贝借重返老特拉福德球场的机会向曼联球迷告别的那一天。图案由三个象征性刺青组成,消息人士透露,它反映了小贝对于移居洛杉矶后将彻底与英格兰球迷说再见时感受到的乡愁。其中最明显的是小贝右手手腕内侧刺着的“为我祈祷”4个字,消息人士说:“那是他作为一名土生土长的英国人对迁离故国的强烈感受,多年来,他一直代表着自己的国家征战,现在,他要离开英国拥抱美国,心中难免会生起一股乡情,他希望英格兰的球迷能够为他祈福。”

  据称,辣妹本人并不赞成小贝这次的纹身决定,但小贝却想找个渠道来发泄自己的真实感情,而且既然纹了,就一定要让大家都看到。在“为我祈祷”4个字旁边还有一个代表圣殿骑士的十字形符号,白披风和醒目的红十字还可以代表英格兰队,小贝希望这样他可以把国家队永远记在心里。想想去年德国世界杯之后,小贝主动辞去国家队队长职务时曾留下伤心的泪水,后来国家队大门干脆向他关闭,他心中永远的痛外人真的是无法情同深受。

  莫利说:“为了这个新纹身,我和小贝商量了很久,他坚持要纹上圣殿骑士的符号,因为他觉得圣殿骑士是十字军东侵军队中装配精良、训练有素,作战勇猛的战士,正如他以前在国家队中一样。”这个纹身与小贝右臂上原有的罗马数字7正好相互呼应,因为7号正是他在曼联和英格兰队效力时身披的

球衣号码,小贝对于故土的眷恋真的是由此可见一斑。

  除了刺字和圣殿骑士的符号之外,新纹身中还有一个大大的守卫天使的图案,她手里握着火把,照亮了自己的脸部,她的翅膀完全张开,似乎预示着可以保佑小贝在美国的事业一帆风顺。(苗军)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8,54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