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视频-小贝最新广告出炉 六大巨星携手秀炫变绝技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4月18日17:30  新浪体育

看完视频我要留言

  新浪体育讯 贝克汉姆的“黄金右脚”;小罗出神入化的控球;亨利绿茵场上的优雅;梅西如灵猫般敏锐的场上嗅觉……这些是每一个足球少年心中的英雄,或许粉丝们曾经在球场上无数次模仿着偶像的动作,并且梦想着在某个奇妙的瞬间,能够变身巨星,叱咤绿茵场。梦想能跨越空间成为现实吗?可以!百事以蓝色品牌的力量成就非凡传奇,使中国少年圆梦百事07全新广告,与六大足坛巨星一起炫变登场!

  百事草根球王,同场巨星较量!

  “Shuffle”(炫变)是百事最新足球广告的主题。最引人注目的是05,06年“百事球王争霸赛”全国总冠军,从草根一跃成为明星的熊菲和汤格,他们与6大巨星共同上演一出精彩的“七十二变”;“炫变”成了许多不同的奇幻角色,有小丑、忍者、超人;甚至是宇航员、火辣美女和相扑。在拍摄过程中,百事运用最先进的技术与手法,让两位草根少年炫变成为巨星,为消费者呈现了一场精彩绝伦的视觉盛宴。

  这两位刚满20岁的足球达人,为百事驻入了一股全新活力!熊菲更是在05“百事世界挑战赛”中代表所有中国青少年接受包括贝克汉姆、亨利、小罗等巨星的挑战。熊菲说:“我最喜欢小罗,因为他的球技太棒了,已经到了出神入化的境界!”他的梦想是有一天与小罗成为“队友”打场球,而在这次全新广告里,百事让他们能够与足坛巨星同台共飙球技,成就了他们一直渴望的梦想!第一次拍广告的汤格激动之情溢于言表:“太兴奋了,做梦都想不到,我竟然能和最喜欢的小贝等超级巨星一起拍广告。”所谓后生可畏,面对自己的前辈,草根少年有什么法宝应对呢?万众期待的答案就在2007百事最新广告里揭晓!

  更多精彩体验,百事以“你”为先!

  足球一直是百事可乐提倡的全民运动,通过极具号召力的足球巨星,百事成功地打造了年轻、活力,激情四射的足球平台。对于小贝、小罗、亨利等人来说,这并不是他们第一次出演百事可乐的广告,在此前的几个百事广告,如牛仔篇、相扑篇、冲浪篇中,小贝等巨星都有着出彩的表演。但与以往不同的是,这次首次邀请了来自中国的足球少年参与拍摄,并且在广告中把“全民足球”搬上战场。

  与消费者更好、更全面地互动是百事未来坚持的市场战略。07年百事足球除了有两位天才球星梅西和法布雷加斯加入之外,还可以让球迷看到巨星更鲜为人知的一面。赶快点击pepsi.cn,获取六大球星的绝密档案,无论是观看巨星传授的独门球技,还是由自己设计最型格的

球衣都是为了让百事的粉丝能参与更多互动,体验百事无处不在的乐趣。

  当你披上自己的战衣,驰骋在绿茵场上的时候,百事可乐所带来的“渴望、体验、互动More”的全新生活将始终与你同在。百事球王争霸赛激动人心的战鼓已经敲响,赶快与百事一起超越梦想。

  百事精彩足球,渴望、体验、互动 MORE!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