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西甲-范尼进球小贝关键助攻 皇马2-1力克瓦伦西亚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4月22日05:52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22日04:00(西班牙当地时间21日22:00),2006/07赛季西班牙足球甲级联赛第31轮一场焦点战在伯纳乌球场展开争夺,最终皇家马德里主场2比1力克瓦伦西亚。范尼斯特鲁伊先拔头筹,莫伦特斯对阵旧主一度扳平比分,但替补出场的贝克汉姆助攻拉莫斯打入致胜球。皇马取得了近5场比赛的第4场胜利。

  皇马上赛季在伯纳乌1比2不敌瓦伦西亚,但此前4个主场取得3胜1平,双方联赛历史交锋143场,皇马74胜28平41负占据上风,其中主场55胜8平8负。劳尔第600次代表皇马出场,其中联赛439次出场追平耶罗。埃尔格拉禁赛缺阵被萨尔加多替换,伤愈的M-托雷斯重新从马塞洛那里夺回先发,而加戈也替换受伤的埃莫森,伤愈的贝克汉姆和西西尼奥双双进入替补席。瓦伦西亚仅用德尔奥尔诺和阿尔贝尔达分别替换马切纳和维亚纳,莫伦特斯首发面对旧主。

  第3分钟,莫伦特斯后场铲倒地亚拉,但

皇马的任意球并未带来威胁。第5分钟,华金直传禁区右侧,但比利亚的追赶稍慢半拍。第8分钟,罗比尼奥试图直传禁区右侧的范尼斯特鲁伊,德尔奥尔诺做出关键拦截。第11分钟,加戈传球禁区,劳尔飞身也未能追赶到皮球。第14分钟,伊瓜因右路传中,阿亚拉抢在劳尔之前解围。

  第15分钟,卡纳瓦罗解围失误,戴维-席尔瓦随即直传比利亚,卡纳瓦罗飞铲拦截皮球。第16分钟,拉莫斯传球失误,华金直传禁区右肋,莫伦特斯16码处在卡纳瓦罗贴身防守下射偏出近角。第17分钟,比利亚左路突破从两人之间切入禁区后射门,皮球打中前点8码处的戴维-席尔瓦后偏转出远角。

  皇马第18分钟取得领先,M-托雷斯左路传中,范尼斯特鲁伊远点18码处直接凌空抽射远角入网,这是荷兰人本赛季第16粒联赛入球。第21分钟,伊瓜因右路传中,罗比尼奥前点错过皮球,阿亚拉6码处抢在劳尔之前正对球门飞身头球解围。第27分钟,戴维-席尔瓦开出左侧角球,莫伦特斯8码处头球攻门高出。

  第29分钟,华金直传,阿尔贝尔达禁区右侧边缘传中,卡纳瓦罗5码处抢在莫伦特斯之前解围。第33分钟,戴维-席尔瓦连过两人被加戈绊倒,阿根廷人被黄牌警告。第36分钟,阿亚拉禁区前绊倒劳尔被黄牌警告,范尼斯特鲁伊25码处任意球直接射门偏出。第45分钟,德尔奥尔诺直传,莫伦特斯禁区左肋15码处左脚抽射偏出近角。

  第50分钟,戴维-席尔瓦传球,比利亚25码处弧线球射门擦右侧立柱稍稍偏出。瓦伦西亚第57分钟扳平比分,华金右路突破M-托雷斯后精准传中,无人防守的莫伦特斯12码处推射破门,这是他本赛季第12粒联赛入球。第53分钟,阿尔比奥尔中场拉倒迪亚拉被黄牌警告。

  第56分钟,阿亚拉防守冒顶,范尼斯特鲁伊直传禁区中路,卡尼萨雷斯出击至12码处抢在伊瓜因之前解围。第58分钟,阿尔贝尔达任意球长传,德尔奥尔诺禁区左侧小角度铲射打在边网。1分钟后,瓦伦西亚两边连续3度传中令皇马禁区混乱,解围后,阿尔贝尔达中路28码处凌空抽射偏出。

  第63分钟,古蒂换下加戈。1分钟后,萨尔加多掷出界外球,劳尔连过两人突入禁区右侧16码处低射近角被卡尼萨雷斯没收。第66分钟,贝克汉姆换下伊瓜因。第67分钟,古蒂被判罚手球犯规后不满判罚得到黄牌。随后豪尔赫-洛佩斯换下华金。第71分钟,贝克汉姆右路传中,莫雷蒂6码处抢在范尼斯特鲁伊之前头球解围。

  皇马第73分钟再度领先,德尔奥尔诺边路对贝克汉姆犯规,英格兰人右路任意球传中,拉莫斯抢在莫雷蒂之前4码处头球冲顶入网,这是他本赛季第3粒联赛入球。第77分钟,贝克汉姆右路传中,罗比尼奥停球后14码处右脚抽射偏出。第82分钟,豪尔赫-洛佩斯右路传中,德尔奥尔诺禁区左侧小角度抽射被卡西利亚斯扑出。

  第83分钟,维亚纳换下德尔奥尔诺。第84分钟,豪尔赫-洛佩斯开出角球,比利亚近距离射门偏出。第86分钟,雷耶斯换下罗比尼奥。第88分钟,雷耶斯回传,贝克汉姆右路禁区边缘的挑射稍稍高出远角。第89分钟,雷耶斯右路传中,范尼斯特鲁伊中路20码处转身左脚抽射偏出。皇马取得了近5场比赛的第4场胜利,近6个客场不胜的瓦伦西亚遭遇其中的第4场客场失利。

  

皇家马德里出场阵容(4-4-2):1-卡西利亚斯;2-萨尔加多,4-拉莫斯,5-卡纳瓦罗,38-M.托雷斯;16-加戈,6-迪亚拉,20-伊瓜因(66',23-贝克汉姆),10-罗比尼奥(86',19-雷耶斯);7-劳尔,10-范尼斯特鲁伊

  瓦伦西亚出场阵容(4-4-2):1-卡尼萨雷斯;2-米格尔,4-阿亚拉,24-莫雷蒂,3-德尔奥尔诺(83',16-维亚纳);15-华金(68',18-豪尔赫.洛佩斯),6-阿尔贝尔达,20-阿尔比奥尔,21-戴维.席尔瓦 ;9-莫伦特斯,7-比利亚

  

皇家社会主场2比0力克马德里竞技
。双方此前近22场交锋仅有皇家社会在客场取胜一次,主队取得15胜6平。马竞上次做客取胜皇家社会还要追溯到1991年9月。第7分钟,萨维奥左路传中,科瓦切维奇中路8码处捅射破门,这是他本赛季第6粒入球。第70分钟,卢辛对普列托犯规后不满判罚被直接红牌罚下。第81分钟,埃勒累计两张黄牌也被罚下场,马竞仅剩下9人应战。第84分钟,赫雷拉突入禁区右侧传中,萨维奥10码处左脚劲射破门扩大比分。皇家社会主场3连胜,马竞连胜被终结。

  (斯科)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22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