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辣妹33岁生日小贝狂掷11万 巴黎春天销魂一夜(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4月19日03:22  新浪体育
辣妹33岁生日小贝狂掷11万巴黎春天销魂一夜(图)

辣妹32岁生日小贝狂掷11万

  新浪体育讯 4月17日星期二晚上是辣妹维多利亚33岁的生日,早先曾有媒体曝称其与老公贝克汉姆过的是聚少离多的半分居生活,因此文章也是暗示两人10年的婚姻预计很快玩完,因此正在生闷气的辣妹原本以为今年的生日不会有什么好心情,最多也就是留在马德里的家中与3个可爱儿子一起庆祝,却没想还是花样繁多的小贝体贴入微,秘密策划了“12小时巴黎春天浪漫游”,总共豪掷了11万英镑供辣妹购买各种名牌行当,令维多利亚在情绪低落之时倍感惊喜,不仅一路上笑得合不拢嘴,就连郁闷的心情也是一扫而空,俨然一幅快乐家庭主妇的模样。

  据英国《镜报》报道,原本辣妹以为今年的生日不会有什么特别,因为老公和儿子们都未表现出什么反常情绪,因此按照她的预计,顶多也就是生日当天晚上一家人出外吃吃中国菜,然后回到家中互相嬉闹培养一下气氛足以,却没想策划欢庆Party的小贝实际上早已私下将一切行程安排妥当,而且还联合众亲友保守秘密,只是将她一个人蒙在鼓里而已。

  据悉,辣妹在周二早晨醒来的时候对一切还一无所知,而实际上小贝的甜蜜一吻却已经为妻子开启了这扇浪漫之旅的大门,因为后者被通知立刻梳洗打扮后外出,而在坐上两人的豪华房车之后,隐约猜到有惊喜的维多利亚立刻收到了小贝送上的大袋礼物,里面塞满了为其精心挑选的各种礼物,包括精美的钻石首饰以及辣妹平常钟爱的各类品牌礼物,而其中自然也少不了小贝的最爱--性感情趣内衣裤。

  《镜报》援引辣妹的朋友称,维多利亚在看到这些礼物之后显得异常兴奋,因为她完全没有想到小贝会买这么多东西给她,而且还都是她非常喜欢的品牌,“维多利亚实在是太惊讶了,因为大卫甚至还从她的品牌线那里弄到了一条白色的牛仔裤,而就连她自己都还没有这些新近推出的样品,因此她完全不知道大卫是从哪里弄到这个的。”不过除了收到这些礼物之外,实际上还有更多的惊喜在等着辣妹,因为在上车之后她被老公告知两人将立即飞到巴黎,而且小贝还颇为甜蜜的拿出金卡称任由维多利亚支配,也是引得后者惊喜万分连忙送上亲吻感激。

  据《太阳报》称,两人乘坐私人飞机于当地时间下午4点左右抵达巴黎,随后就立刻奔赴市中心的名牌旗舰店扫货,据说光是在Marais街那里就狂买了价值7万英镑的珠宝和女鞋,其中包括了一款1500英镑的Christian Louboutin女鞋,以及Azzedine Alaia高达7000英镑的晚装一条。而随后当夜幕降临之后,小贝也是带着辣妹来到早已预订好的里兹大酒店的总统套房休息,随后两人也是精心打扮之后前往Guy Savoy餐厅就餐,而那里早已经有许多亲朋好友等候为维多利亚庆生,这一趟小贝身穿银灰色西装,而辣妹则是一身性感黑色的薄纱裙,外加刚刚购置的红色时尚女鞋,也是显得俩夫妻光彩照人,令人艳羡,而且据称这顿完美的包房欢庆酒宴也是足足花了1.5万英镑之多,其中也包括了名贵的鱼子酱以及波尔多出产的陈酿

葡萄酒

  如果你以为这就是全部的节目,那显然是低估了小贝的浪漫情调,因为以上还都只是助兴而已,当天最精彩的,也是最令人遐想的莫过于两人当晚在里兹大酒店总统套房所度过的激情一夜了。具体细节我们当然不可能清楚,不过晚上的酒宴到了10点过才散,而回到酒店的两人最后是“折腾”到凌晨四点时退房,乘坐私人飞机返回

马德里,显然期间小贝和辣妹并没有浪费任何时间,浪漫+柔情,这一晚的巴黎春天弥漫着许多的情调,对于已经33岁的维多利亚来说,显然没有什么再能与小贝送出的如此“惊喜”相比了。

  (舒拉)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9,51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