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弗格森幽默回应穆里尼奥指责 绝配对手背后的可贵感情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4月09日13:57  新浪体育
弗格森幽默回应穆里尼奥指责绝配对手背后的可贵感情

不一样的敌人关系

  新浪体育讯 上周弗格森和穆里尼奥之间发生了一场口水仗,老爵爷说切尔西占了便宜,因为热刺刚踢完联盟杯没过多久就要做客斯坦福桥,穆里尼奥回应说曼联得了便宜卖乖。比赛结果是切尔西赢曼联输,双方差距缩小到三分,

  不过这一次老爵爷没有动怒,他反而向穆里尼奥抛去橄榄枝。越老越幽默的苏格兰老头用另一种方式表达信心:曼联5月9日做客斯坦福桥时,爵爷将回赠穆里尼奥一瓶名贵红酒。

  弗格森说:“现在对我们来说,客场迎战切尔西的结果非常重要,我不会抱怨在周六输给朴茨茅斯,更重要的是,球员们必须尽快恢复并展现我们的勇气。”有趣的是,在被问到这场比赛时,弗格森却更关心另外一个问题——送给穆里尼奥什么红酒才好:“上次切尔西作客老特拉福德时,他送给我一瓶很棒的红酒,所以现在我必须回赠给他,我不希望看到他说他送的东西比我的名贵,我在考虑送他Chateau Latour还是argaux好(法国名酒)。”弗格森和穆里尼奥这对英超新“绝配对手”之间不仅有着“你死我活”的斗争关系,还有英雄惜英雄的感情。

  可惜昨天飞赴西班牙的穆里尼奥并没有听到弗格森的妙语,关于夺冠的形势的有利转变,狂人自信地表示,现在压力已经全部压在

曼联身上:“这是一个美妙的周末,但是现在我们必须把注意力集中到
冠军杯
和足总杯上,没错,我们能够赢得4冠王,现在压力都在曼联身上,不过我们不能控制赛程,从现在开始,他们的比赛总在我们之前开始。”

  穆里尼奥不是在斤斤计较,包括上周末,切尔西两次与曼联缩小积分差距都是在曼联比赛之前拿下3分,曼联随后输给西汉姆和朴茨茅斯不能说与切尔西获胜没有一点关系。相反曼联先踢的时候总能顺畅赢球,当然这也是一种巧合,关键是双方如何平衡心里波动。

  现在对切尔西来说最重要的是冠军杯,狂人警告瓦伦西亚,在4冠王荣誉的巨大动力推动下,切尔西球员将会在明晚的比赛展现空前的斗志:”在比赛开始5分钟后,瓦伦西亚就会看到我们的威力,虽然瓦伦西亚有狂热的球迷,他们的球员也为这场比赛做好了充足的准备,但这场激烈的竞争将会一直持续到最后一分种,我们已经做好准备,每个高水平的球员都喜欢这种比赛,这与幸运无关,我们将会去到那里并取得一个好结果,关键是要防守出色,不要光是关注进球,我们要的是不失球或者只失一球,并且保证一定要进球,我希望我们能做到这点。“

  (碧铭)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52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