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切尔西先打联赛令弗格森不满:联盟喜欢给他们休息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4月08日11:14  东方体育日报

  本报记者 金雷

  曼联与切尔西的冠军角逐已经到了锱铢必较的地步。当穆里尼奥一再抱怨对方的运气好上天时,弗格森也找到了切尔西受照顾的地方。在本轮联赛开打前,爵爷就把矛头指向了英超联盟,对于热刺在结束周中联盟杯不到48小时就迎战切尔西的赛程安排,爵爷认为这明显让蓝军占了便宜。

  虽然切尔西周中也打了欧冠联赛,但他们比打联盟杯的热刺多休息了一天,体力上已经占了先机。而本轮联赛,双方的这场伦敦德比又被安排在周六的早场,这让离开塞维利亚的热刺仅仅休整了39小时,就得面临马拉松式的严峻考验。

  也许尤尔更愿意为下周主场与塞维利亚的联盟杯腾出更多休息时间,可弗格森不干了,对于争冠对手在如今紧张的关头得到照顾,爵爷似乎有一肚子怒火要抛向英超联盟。

  “凭借切尔西的阵容厚度,有限的休息时间他们完全能克服。但我奇怪的是,

热刺居然比他们休息得更少。如果为此他们输了这场联赛,接着也输了联盟杯的比赛,我想他们不会因此高兴吧。”弗格森表示,他为热刺球迷感到遗憾。他们刚刚经历了球队在欧战的失败,如今又要看着队员们被赶鸭子上架似地在英超赛场受折磨。

  由于本轮

曼联与朴茨茅斯的联赛被安排在切尔西的比赛后四小时进行,弗格森知道,一旦蓝军拿下疲惫的热刺,只剩3分的积分差距将给自己的球队带去不小压力。而这原本是可以通过合理的赛程安排避免的。

  “我们可以算一下,如果把这场联赛放到周日中午举行,那么热刺会有足够的休整时间,而切尔西距离他们下周的欧冠比赛也不少于48小时。因此我要问,到底哪个是合理的决定?我很不理解目前这个赛程是怎么决定的,也不明白这样安排的目的是什么。”

  当然,赛程已经不可更改,对弗格森和曼联而言,对朴茨茅斯的比赛是对此最好的回应。“我们当然不会让某些人得逞。”弗格森带着酸溜溜的语气说道,“但我只是想说,看起来英超联盟真的喜欢给切尔西更多的备战时间。我希望他们以后也能对我们好点,让我们有多点时间休息,并且最好遇到一个非常疲惫的对手。”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72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