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穆里尼奥首度明确谈帅位:我不会走 但有一个前提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1月19日12:16  新浪体育
穆里尼奥首度明确谈帅位:我不会走但有一个前提

面对球场……

  新浪体育讯 在一段时间沸沸扬扬的换帅风波后,切尔西主教练穆里尼奥第一次明确对外谈到了自己的未来,与前两次遮遮掩掩语焉不详相比,他表示,乐意履行完直到2010年的执教合同,但前提是得到俱乐部的全力支持。

  过去的两个星期里,穆里尼奥面对传闻显得有些含糊,“我不重要,俱乐部才重要……”这些话让人进一步对他的未来感到不确定,但在切尔西首席执行官肯扬明确表达了支持后(请点击浏览:切尔西高层表态化解危机 肯扬:阿布支持穆里尼奥),穆里尼奥回应说,他愿意继续执教下去。

  “这很好,我很高兴听到这个,”穆里尼奥在谈到肯扬的谈话时说,“对于一个主教练来说,知道并且感觉到俱乐部想要他、喜欢他、支持他,这很重要。”

  “支持主教练不仅仅是给钱去买球员,支持的含义比这更多,我想说,钱只是一名主教练所需要的支持中排在最后的一部分。”

  “俱乐部是否支持我,支持我的球队,这非常重要。对于我对切尔西的爱,我一直没有改变,我爱切尔西、爱英超、爱这个足球国家,因为我确实爱他们。”

  “我的家人在这里很愉快,孩子们也处在一个阶段,要是变化太频繁,我想对他们并不好。”

  “这里的一切对我来说都很好,肯扬表达的支持,是俱乐部的支持。如果这种支持是真正的支持--并不是钱的问题--对于我工作完全的尊重,那么我将会非常高兴的履行完自己的工作合同,一直到最后。”

  穆里尼奥的意思很清楚,俱乐部要尊重主教练的工作,不要再干涉转会等事务,这是比追加金钱投入更重要的支持,也是他想要的工作环境。(丁林)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29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