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切尔西高层表态化解危机 肯扬:阿布支持穆里尼奥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1月19日12:13  新浪体育
切尔西高层表态化解危机肯扬:阿布支持穆里尼奥

肯扬开口

  新浪体育讯 一段时间以来,切尔西俱乐部内部的风波和传言不断,有关主教练穆里尼奥将会离队成为了人们关注的焦点,不过日前切尔西俱乐部的首席执行官肯扬对外明确表示,阿布拉莫维奇和切尔西的高层都非常支持穆里尼奥,俱乐部的内部正在化解矛盾。

  有关阿布拉莫维奇和穆里尼奥对立的消息,是英国媒体炒做的焦点,阿布不满穆里尼奥没有调动出乌克兰前锋舍甫琴科的潜力,穆里尼奥则对俱乐部没有在冬季转会中给他全力支持而有意见,现在肯扬表示,这些都只是暂时的问题,切尔西上下现在已经平息了分歧,将会把注意力集中在下半个赛季的比赛中。

  肯扬说:“切尔西并没有处在危机之中。”

  “我知道很多的俱乐部都想处在我们的位置:在英超中仅落后第一名六分,而且,我们也许是唯一一支在四条战线上都还有机会的俱乐部。”

  “我想我们需要把目前的处境考虑进去,我们非常平静,我们很明确,所有人的目标,包括俱乐部高层和穆里尼奥,都将把注意力集中在接下来的比赛上,延续前两个美好赛季的成果。”

  “老板和俱乐部高层对于穆里尼奥是全力支持的,让我告诉你,穆里尼奥完全希望履行完自己的执教合同。我当初签下他,就是考虑到我们未来的发展,他想成为其中的一部分。我们现在才进行了两年,他的合同一直到2010年,就像我以前说的,他会从俱乐部高层得到全力的支持。”

  “穆里尼奥爱切尔西,他爱伦敦,工作还没有完成,而且,哪里还有更好的地方可去?”

  肯扬作为俱乐部的首席执行官,一直在力争调解穆里尼奥和阿布拉莫维奇等人之间的对立,在目前这个关键时刻,他的话有助于缓和风波,让切尔西上下全力应对下半个赛季的征程。(马拉乔)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7,61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