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英超15轮最佳进球:范尼克雷斯波特雷泽盖们的风格(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2月06日00:21 新浪体育
英超15轮最佳进球:范尼克雷斯波特雷泽盖们的风格(图)

精美的一击 查看全部体育图片 循环图片

英超15轮最佳进球:范尼克雷斯波特雷泽盖们的风格(图)

共舞进球时刻 查看全部体育图片 循环图片

  新浪体育评英超第15轮最佳进球:范尼(曼联)

  曼联3比0大胜朴茨茅斯,范尼斯特鲁伊在第84分钟为表演划上句号,C-罗纳尔多右路低球传中,荷兰人精巧的用右脚将球搓起,越过了扑上来的门将,皮球带着一道高高的弧线,准确的吊入了球门下角。精准的传球、精确的脚法,范尼的这个进球盖上了“精制”的印章。

  禁区杀手,这是荷兰人的绰号,这类人有个共同的特点,简洁明了。范尼、克雷斯波、特雷泽盖……只要有机会,他们都擅长用简单的一次触球将球送入网窝。2004年欧洲杯上,范尼打进德国队的一球是对这种风格的最好诠释,正因为他们的存在,“机会主义者”变成了一个足球场上的褒义词。(新浪体育)


  即时澳盘解读比赛 洞察国际足坛奥秘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090,000篇。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