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英超15轮最佳扑救:被低估的门神仅次于切赫(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2月06日00:23 新浪体育
英超15轮最佳扑救:被低估的门神仅次于切赫(图)

查看全部体育图片 循环图片

  新浪体育评英超第15轮最佳扑救:亚斯克莱宁(博尔顿)

  第二反应,这是一名出色门将必不可少的素质,芬兰人亚斯克莱宁用一次扑救完美的诠释了这一点。在博尔顿同阿森纳比赛进行到第53分钟,亨利的禁区外射门击中立柱,皮球弹回到门前,皮雷跟进准备将球推入空门,此时已经扑倒在地的亚斯克莱宁及时做出了反应,他倒在地上,但右手已经伸出,将皮雷捅向空门的一脚球不可思议的搂了回来!

  从名气来说,亚斯克莱宁也许是英超最被低估的门将之一,只有博尔顿清楚他的价值。上赛季,他在英超官方球员评分中得分4.48,总排名第32位,是博尔顿队内最高的,而且在各队门将中仅次于切赫。(新浪体育)


  即时澳盘解读比赛 洞察国际足坛奥秘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090,000篇。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