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英超第15轮独特现象:开荒的人们 久旱后的甘雨(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2月06日00:24 新浪体育
英超第15轮独特现象:开荒的人们久旱后的甘雨(图)

查看全部体育图片 循环图片

  “进球荒”,这样东西在英超第15轮被多人同时粉碎。

  克劳奇在为利物浦登场累计时间超过24小时后,终于迎来了第一个进球,虽然这个进球还惹上了说不明白的争议和纷争。克劳奇曾经憧憬过自己的处子进球,“怎么庆祝?我会一头扎进球迷堆里去。”如今真的进球了,他想要兑现自己的诺言,于是狂奔向球场另一侧的“KOP”看台(利物浦死忠球迷的专属看台)。英国卫报也曾憧憬过克劳奇进球后的庆祝,他们设想了一个2米的大个子一头扑进人丛中的景象,戏称其视觉效果一定比李-夏普的贴地滑行、克林斯曼的展臂滑翔和贝贝托的集体摇篮曲更漂亮,只有坎通纳当年飞踹水晶宫足球流氓的那一脚可与之相比。可惜的是,刚跑到一半,克劳奇就被队友抱住,人们期待的庆祝方式缓和了许多。

  斯科尔斯也进球了,215天以来的第一个。“久旱”和“破荒”对斯科尔斯来说都不是什么新鲜事,去年11月20日英超第14轮,斯科尔斯在主场击败查尔顿的比赛中进球,打破了之前4个多月的进球荒,在随后的1个多月里,他在连续6轮联赛中打进9球,如今再次破荒成功,是否意味着他的进球小高潮行将到来呢?

  特里也打进了本赛季英超的个人首球。说特里打破进球荒有些牵强,他是个后卫,再不进球也不存在“荒”的问题。不过人们似乎已经习惯了特里冲到前场去攻城拔寨,等了这么久也该开和了,所以穆里尼奥说,他赌特里一定能进球。

  除了他们,漫长寒冬后迎来春天的还有

热刺的卡里克,他打进了加盟以来的首个进球,而且还是致胜球,埃弗顿的麦克法登本赛季首尝破门滋味,他们都是垦荒运动中的成功者。

  (新浪体育)


  即时澳盘解读比赛 洞察国际足坛奥秘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090,000篇。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