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英超第15轮宿命论:九命神猫 温格聆听命运交响曲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2月06日00:26 新浪体育
英超第15轮宿命论:九命神猫温格聆听命运交响曲

查看全部体育图片 循环图片

  什么是命?以下就是。

  索内斯被喊下课早已不是新闻,但在风雨飘摇中,他几次躲过了凶劫。本轮对维拉,赛前他和奥莱利同居下课赔率榜的头两把交椅,谁输谁恐怕就要走人,在比赛最后时刻,维拉获得点球,本可一举将索内斯推上断头台,谁知巴里一脚将球踢上看台,索内斯就此逃过一劫。数次逢凶化吉,下轮欧文和卢克都将复出救主,索内斯也许又将熬过一关。所谓命不该绝,他还真是条九命猫。

  维冈和查尔顿也有自己的“命”。赛季初的两匹大黑马,如今相继回到了自己命中注定的轨道和位置上。输给利物浦后,维冈已是3连败,接下来又要面对曼联和切尔西,5连败似乎在所难免。看着这5轮的赛程(阿森纳、热刺、利物浦、曼联、切尔西),蝉联两个月最佳教练的杰维尔恐怕要叹上一口气,这就是命啊!

  查尔顿则更是延续了多年来的“命”。库比什利的球队有个特点,上半赛季捞够保级分数,下半赛季一泻千里。在赛季初的火爆后,查尔顿回复到了“熟悉”的轨道上,当初穆里尼奥就曾预言,这匹大黑马黑不了多久,看来他是摸准了查尔顿命里的脉络。

  本轮过后,温格也发出了一声叹息:又是

博尔顿。最近3年做客锐步球场,阿森纳只带回了2负1平的结局。最刻苦铭心的一次是在03年,阿森纳2球领先却被博尔顿扳平,也就此输掉和
曼联
的冠军争夺战。阿森纳怕疯抢怕高球,英超偏偏就有博尔顿这样一支球队,实在是命中逃不掉的克星。(新浪体育)


  即时澳盘解读比赛 洞察国际足坛奥秘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090,000篇。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