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两大巨星上演武斗红牌 贝隆击倒托蒂却伤了国米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0月27日06:56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国际米兰主场不敌罗马,不仅如此,在比赛的最后阶段,贝隆非常愚蠢的“申请”到了一张红牌,造成了球队在下一场对桑普多利亚的比赛中未战已先减员的局面。

  当时比赛是进行到伤停补时阶段的时候,托蒂沿着边线带球拖延时间,贝隆从背后将托蒂放倒,这时,托蒂站起身来从背后拉了贝隆一下,嘴里还骂骂咧咧,原本因为输球而憋了一肚子火的贝隆一下子爆发了,何况对方又是当年在拉齐奥时的头号大敌。

  只见贝隆瞪着眼睛走向托蒂,双方面对面站在了一起,贝隆扬起脑袋撞了托蒂一下,接着又是一下,随后伸出右手卡在托蒂脖子上一推,托蒂就势倒地,毫无疑问,这是一张红牌,贝隆掉入了托蒂早已给他设下的陷阱。

  其实在比赛的最后阶段,

国际米兰的攻势不错,罗马门前险象环生,出现这样的场外插曲中断比赛,受到影响更大的是国际米兰,托蒂这时显出了他“狡猾”的一面,其实在几分钟之前,他有一次故意肘击科尔多巴,哥伦比亚人虽然愤怒,但就是不发作,相比于科尔多巴,贝隆显得太不理智了,其实当时比赛还剩下2分钟,罗马已经完全放弃进攻回收到了半场,国际米兰还有机会组织2、3次进攻,但贝隆这么一闹,耽误了近2分钟,主裁判补了半分多钟,更重要的是,国际米兰进攻的连续性已经完全被这一意外打断,难怪脾气一向火爆的托蒂在这次冲突中打不还手。

  不过托蒂最终也难逃惩罚,吃到红牌下场,这张红牌多少有些找平衡的意思,毕竟托蒂在这次冲突中,除了最初的挑衅之外,并没有什么主动的动作,不过托蒂下场时神情并不沮丧,因为他知道,这时候胜利已经属于罗马了。

  在加盟国际米兰的第二个赛季,贝隆显得脾气越来越大,在前一段时间阿德里亚诺的迟到事件中,贝隆就扮演了主教练代言人的角色,而阿德绵里藏针地回应:“我不用向贝隆解释什么,他不是队长。”尽管不是队长,但贝隆是曼奇尼最信任的人,上赛季冯塔纳也透露过这一现象,也正因为这样,贝隆在国际米兰队中的地位比较特殊,当年在

曼联、切尔西的谦逊已经完全没有了,我们更多看到的是以大牌自居的贝隆,今天这张愚蠢的红牌,实际上真正应该思考的是曼奇尼,过分的宠幸,过度的拉帮结派,对于球队,乃至球员个人到底是否有利。

  (沈飞)


  即时澳盘解读比赛 洞察国际足坛奥秘
  点击此处进入国际米兰球迷论坛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120,000篇。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