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尤文宣布欲修五星级球场 AC米兰新球场计划将收入巨资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0月26日15:46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尤文图斯准备对阿尔卑球场进行修缮了,这是俱乐部的首席执行管吉拉乌多在昨天公开透露的消息。

  吉拉乌多说:“我们原本打算在2004年底启动这项工程,但是因为政府机构制造了一些阻碍,计划推迟了一些,我们将在2006年4月宣布我们最终的计划,同时宣布球场赞助商的名字,而这一名称将用作球场的新名称。”

  “经过这次重建之后,我们将拥有一个五星级的球场设施,届时我们的票房收入将是现在的4倍。这一切,将在2年的时间内完成。”吉拉乌多解释说。

  尽管阿尔卑球场用于1990年世界杯决赛,但这一球场的设计引起了诸多的抱怨,比如看台的视角不好,球场边上有多于地跑道等等,这也影响了尤文图斯几年来的上座率。尽管新的计划还没有被公布,但是通过内部的消息,已经有一些细节透露出来,比如,场地边的跑道将会被撤销,目前7万人的容量将会被减小,看台将会更加靠近球场。

  尤文图斯准备修缮阿尔卑,而

AC米兰却准备放弃圣西罗,这已经是加利亚尼第二次提出这个计划了,他曾经说过,AC米兰将建设一个现代化的球场,没有跑道,拥有一流的设施。据透露,AC米兰的新球场将会修建在米兰市郊。

  AC米兰副主席加利亚尼为此算了一笔帐:“现在,我们每年通过票房所得的收入只有1500万英镑,而

曼联的球场票房收入达到了8000万英镑,拜仁慕尼黑也有3500万英镑。圣西罗只有15个贵宾包厢,这已经不适合现代球场的要求了,现在的球场需要有150个贵宾包厢,我们需要一个更加适合现代人要求的球场。”

  其实不仅仅是贵宾包厢的问题,在英格兰,即便是一支丙级队也有属于俱乐部自己的主场,而在意大利,目前球队所用的球场都属于市政设施,因此,就像加利亚尼所说:“我们连在圣西罗开个餐馆的可能性都没有。”这也是为什么英格兰俱乐部在经济收入上远远好于意大利俱乐部,而新建的球场将属于AC米兰俱乐部自己。这将真正提高俱乐部的收入。

  无独有偶,

国际米兰俱乐部主席法切蒂也表达了相同的想法,他表示:“我们也在考虑搬出圣西罗,对于这一计划,我们已经讨论了很长时间了。”

  事实上,早在2年前就曾经传出米兰双雄合买圣西罗99年使用权的说法,当时双方确实有这样的动议,但在利益分配上又存在着一定的分歧。实际上,兴建和拥有属于自己的球场是大势所趋,无论AC米兰也好,国际米兰也好,目前还都没有摆脱“老板掏腰包付转会费”的情况,而新的球场的兴建带来的票房受益和相关产业的受益,将进一步提高俱乐部自身造血的功能。

  (沈飞)


  即时澳盘解读比赛 洞察国际足坛奥秘
  点击此处进入尤文图斯球迷论坛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280,000篇。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