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英超两大名帅回击布拉特 弗格森:鲁尼的事情不用你管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0月15日12:42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在冷傲的切尔西主帅穆里尼奥之外,还有谁能让温格与弗格森两大教头同仇敌忾?北京时间10月15日凌晨,FIFA主席布拉特成为了新的答案。这位国际足联高层在周中自认为善意的言辞引发了曼联与阿森纳两位主帅的强烈不满,两人几乎同时接受媒体采访对布拉特进行了还击。温格表示了对布拉特“富人危机”理论的质疑,而弗爵爷则明白地告诉布拉特——鲁尼的问题用不着你管。

  弗格森:请关注更重要的事情

  近日布拉特对英格兰小将鲁尼进行了评价,他在肯定鲁尼的天才之外也特别指明这个小伙子必须控制自己的脾气,同时提到弗格森应该对他更加严格。针对这一问题,弗格森在接受英国通讯社采访时略带讽刺地说道:“和一些重要的事情相比,他看上去更乐于讨论一些小问题,比如一个19岁的

曼联球员。”

  弗格森眼中“更重要”的事情,也许包括此前他就尼日利亚少年米克尔转会一事向国际足联进行的投诉,切尔西涉嫌通过私下交易从曼联手中抢下了非洲未来之星,FIFA对此事的态度让弗爵爷感到失望,而此前布拉特还曾经表示费迪南德禁赛处罚过轻,这样的说法当然同样让弗格森感到不爽。这一次布拉特对鲁尼的评点则正好给了弗格森开炮的机会。“决定权在FIFA手中,我期待着他们能对这件重要的事情尽快做出决定。”

  温格:豪门并不是一件坏事

  与弗格森不同的是,温格所反感的是布拉特近期所宣扬的“豪门负面论”,布拉特曾经表示过于豪华的球队会导致联赛

竞争力下降,一些小球队面对阿森纳切尔西这样的球队可能提前缴械放弃。对此温格表示:“你能想象倒数第二的西布朗用替补阵容打阿森纳么?有可能他们这样做过,但你能由此就确认他们还会继续这样下去?”

  尽管阿森纳同样受到了切尔西金钱风暴的冲击,但温格并不认为豪门的存在不利于足球发展:“事实情况是这样,球员赚钱是一件好事,可能有问题的是球员在赚钱的同时没做出应有的表现来。这可能是一些特殊情况,但我始终认为人应该得到自己应得的东西。如果你支付给球员他应得的1/2,那很多问题就无法解决了。”

  温格同时解释了阿森纳由过多外籍球员担任主力的问题:“从我个人来讲,我的责任是对阿森纳球迷负责,送上精彩的比赛,具体用哪些球员来完成并不重要。也许我组队的风格伤害了一些人,但我尊重规则,我观察一名球员时不会考虑他护照上的国籍。如果说相应的人改变规则,对我说“你只能用英格兰球员比赛”,那么我同样会想办法引进最出色的英格兰球员。

  (仙履)


  即时澳盘解读比赛 洞察国际足坛奥秘
  点击此处进入曼联球迷论坛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855,000篇。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