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温格盯上“德国克劳奇” 弱势纽伦堡恐难留明日之星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0月12日14:07 《足球·劲体育》

  记者肖涛报道迟迟不谈续约,亨利的合同已经成为阿森纳的心头大患。甚至一向自信的温格也开始担忧,俱乐部有可能留不住自己的头号前锋。不过阿森纳决不会坐等亨利离开,挽留亨利最好的办法或许还是让球队更具有竞争力。引进几名有实力球员,提升球队实力,这正是法国前锋去年就试图强调的问题,如今,俱乐部已开始行动。冬季转会期尚未到来,他们就已经选好了目标。

  温格的新目标是斯特法·基斯林,德甲纽伦堡前锋年仅21岁,却已显露出相当惊人的天赋。1.94米的基斯林,身体条件非常出色。作为德国U21成员,他在欧青赛预选赛上就有过不俗表现。另外在德甲新赛季,基斯林也用三粒进球和两次助攻征服了球迷。显然,他正是温格喜欢的那种类型:年轻,而且充满潜力。而《镜报》则把基斯林称为温格眼中的“克劳奇”,如果真的引援成功,无疑将丰富阿森纳现有的进攻手段。

  目前基斯林和纽伦堡还有两年合同,纽伦堡又仅仅排名

德甲第15位,因此要俱乐部放人绝非易事。近日纽伦堡的体育经理马丁·巴德也曾向外界发出警告:“我们收到过不少关于球员转会的邀请,但到现在为止还没有一样是需要拿到桌子上谈判的。”另外为了留住年轻天才,纽伦堡还准备与基斯林新签一份合约,续约谈判在最近就会开始。由于俱乐部的坚持,基斯林的经纪人阿里·布鲁特也认为基斯林留在德国的可能性很大,他甚至还表示会劝说基斯林不要尝试转会。

  阿森纳也并非没有机会。一是布鲁特承认自己和温格已有过接触;二则是德国人的续约谈判并不顺利。据说谈判已计划了好几周,但由于基斯林方面要价太高,纽伦堡暂时还拿不出一个令人满意的方案。

  如果谈判破裂,阿森纳便有机可乘。据称,他们为基斯林准备的转会费在300万镑左右。尽管这一出价很难让纽伦堡感到满意,但如果基斯林自己选择了阿森纳,纽伦堡面临的结局也很可能是商量价钱了。


  即时澳盘解读比赛 洞察国际足坛奥秘
  点击此处进入阿森纳球迷论坛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710,000篇。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