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曼联核心级大将火线复出 评最佳新人菲戈看好红魔小子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9月18日05:24 新浪体育
曼联核心级大将火线复出评最佳新人菲戈看好红魔小子

老大归来 查看全部体育图片 循环图片

  新浪体育讯 海因策伤了,而且伤情意外的严重,有可能缺席大部分赛季,这让弗格森非常遗憾,不过同利物浦的比赛前也有好消息传来,罗伊-基恩的伤情恢复迅速,有可能奇迹般的出现在出场阵容中,要知道就在不久之前,医生们还预测他将缺席六周之久。

  基恩的恢复很快,在过去的2天时间里,他已经开始随全队一起训练,至于体能状况是否达到了比赛要求,要在赛前进行评估,不过从目前的情况看,他的韧带伤并不像想象中
那么严重,弗格森称这是“令人难以置信的”恢复。

  基恩自己对于出战

利物浦非常渴望,据悉他已经告诉主教练弗格森,自己完全没有问题,已经作好了准备,对于历来红魔与红军之间的硬仗,能够火线重获基恩的支援,这无疑是海因策伤情之外的一大安慰。弗格森将在赛前作出决定,究竟是安排基恩首发,还是让他在某个时候替补登场。

  另外,在由FIFPRO信用卡发起的世界最佳11人以及最佳新人评选中,

曼联的两位小将进入了候选名单,他们是克里斯蒂亚诺-罗纳尔多和鲁尼,他们将角逐年度最佳新人的奖项。对于这两名球员,现效力
国际米兰
的著名球星菲戈给予了很高的评价,不过相比之下,他更看好自己在葡萄牙队的队友罗纳尔多。

  “曼联拥有这个世界上最出色年轻人中的两名,但如果要让我非得选出一个更好的,我倾向于克里斯蒂亚诺-罗纳尔多,”菲戈说,“作为一个人,他正在变得成熟,而且作为球员,他正在更深刻理解足球,了解到这是一项集体运动,这和他出色的个人技巧是个非常好的结合。”(丁林)


  即时澳盘解读比赛 洞察国际足坛奥秘
  点击此处进入曼联球迷论坛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440,000篇。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