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新星争夺战曼联誓与切尔西死拼 冬季收购浮现法甲强援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9月16日11:23 新浪体育
新星争夺战曼联誓与切尔西死拼冬季收购浮现法甲强援
马卢达

  新浪体育讯 尼日利亚新星米克尔的未来显得扑朔迷离,一个月前,国际足联作出裁决,要求他回到挪威的莱昂队,暂时不要转会,但急于要人的曼联并未放弃,在日前和莱昂俱乐部的一次会面后,他们再次强调了决心,一定要击败切尔西得到这名尼日利亚新人。

  在整个转会纠纷中,曼联一直在按照程序办事,而切尔西则更像是个搅局者。今年4月份,曼联和莱昂达成协议并且签定了转会协议,而18岁的米克尔也与曼联签定了合约,等到夏季转会窗口开启后就将加盟。但切尔西在此时突然介入,随后米克尔的态度发生了巨变,他宣称自己是被迫和曼联签约的,现在只想去切尔西,结果这件事被闹到了国际足联,后者判定转会暂时中止。

  

曼联和莱昂日前进行了会晤,准备向国际足联反映情况,以求得转会运作的继续。双方都宣称,米克尔转会的协议依然有效,他们也不会放弃。“曼联不想取消这次转会协议,他们想要米克尔,”莱昂俱乐部经理安德森说,“双方的立场是一致的,这次转会是完全合法的。”

  除了争夺米克尔,曼联还有可能在冬季考虑引进里昂的明星球员马卢达,在夏季转会时他们就曾试图买进这位法国国脚,但后者考虑到适应问题予以拒绝,但马卢达现在表示,有可能考虑在冬季转会时加盟曼联,一切要看里昂这边的情况。“曼联在夏天的时候曾想买我,但我选择了留下,因为我当时认为去国外踢球可能还不是时候,”马卢达说,“我想在球场上进一步提高。不过如果我在里昂过得不开心,我会考虑离开的,如果我想要作出其他的决定,我会及时的把握住机会。”

  马卢达今年25岁,去年成为法国国脚,目前是里昂的主力,在3比0大胜

皇马
冠军杯
赛中,他的表现相当抢眼。马卢达最擅长的位置是左边锋,如果曼联将他引进,将进一步加强边锋群的力量,弗格森在为吉格斯寻找接班人的道路上有了新的人选。(王西)


  即时澳盘解读比赛 洞察国际足坛奥秘
  点击此处进入曼联球迷论坛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430,000篇。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