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迎战曼联卡拉格雄心万丈 称利物浦可以赢得英超冠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9月17日19:51 人民网

  人民网体育在线北京9月17日讯 虽然联赛的开局并不如人意,但是红军利物浦仍然对夺取新赛季联赛桂冠充满信心,核心后卫卡拉格更是雄心万丈。

  少赛两场的利物浦已经落后卫冕冠军切尔西多达10分,周日他们将在主场安菲尔德球场迎来红魔曼联,要想拿下桂冠,此役不容利物浦有失。

  上赛季,利物浦落后切尔西多达37分,不过卡拉格仍然相信球队有能力夺取联赛冠军。

  卡拉格表示:“我们是利物浦,这个国家最成功的俱乐部,获得联赛冠军是我们的目标。我知道这非常困难,切尔西拥有强大的财力。我们知道获得联赛非常困难,但这不是不可能。”(午马)


  即时澳盘解读比赛 洞察国际足坛奥秘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980,000篇。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