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卡佩罗:皮耶罗在尤文仍有空间 新武器加盟球队更强大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9月14日13:58 体坛周报

  记者宋黎明报道 去年9月12日,卡佩罗作为尤文图斯教练在意甲首战告捷,以3比0打败布雷西亚。此后卡佩罗的球队一路领先,最后夺取联赛冠军。本赛季尤文两战两胜,继续在联赛成为领头羊。在一年里的40场比赛中,卡佩罗没有让任何人超过,这是一个值得自豪的成绩。本周一接受Radio Anch'io电台采访时,卡佩罗身份自信地宣布:这个赛季尤文图斯比上赛季更强大,因为有了维埃拉。

  卡佩罗说:“上赛季结束后,尤文图斯的领导人和我一起开会,一致同意维埃拉对我们有用。当然也有其它可能性,但维埃拉是第一选择。应该说莫吉很出色,终于让维埃拉加盟。莫吉还成功地抵制了出卖一些球员的诱惑,如切尔西向我们提出引进赞布罗塔的要求,但莫吉不卖。”

  维埃拉是卡佩罗的新武器,而恢复状态的特雷泽盖与伊布的锋线搭档更让卡佩罗开心,“伊布和特雷泽盖在身体和技术水平上确实无人可以匹敌。他们个子高、速度快,空中灵活,面对特别关闭的球队也能奏效。当然,他们不能在一个赛季踢所有的比赛。所以我继续说,所有球员都需要热情地训练,因为大家都有空间。”

  电台记者至此不能不提皮耶罗的空间问题,卡佩罗的回答很明确:“皮耶罗在过人方面最出色,助攻也经常是决定性的,他的远射和定位球也可能解决比赛。他的状态如何?周日在都灵训练得很好,伤痛几乎消失了。皮耶罗是尤文一员,但在这个阶段,我们有踢得好的球员,球队表现很好。对于皮耶罗和其他球员,空间是有的。 ”

  上赛季皮耶罗的大多数时间是在替补席,皮耶罗在国家队受伤对卡佩罗也许正中下怀,但对图拉姆在国家队的受伤,卡佩罗大发牢骚,并要求赔偿,“对受伤的国家队队员,国家队需要对俱乐部进行赔偿。因为是俱乐部付钱给球员,而伤痛给俱乐部造成了严重损失。这不是我的提议,而是个老话题。我记得贝特加在G14会议上也提出过这个问题,但没人听。另一个问题是赛事频繁,球员更加疲劳。我相信下届

世界杯的胜利者不是球员最出色的球队,而是球员体力最充沛的球员。正确的做法是在各联赛减少球队的数目。”

  采访中卡佩罗再次被追问莫吉到“猫宫”拜访贝鲁斯科尼一事,卡佩罗回答:“我不知道任何秘密,我不知道他们谈了什么。近来我很少与莫吉见面,但我相信他们可能谈论了政治。莫吉参加政治选举?总理正在轮流见人并咨询,以估价一切。”

  莫吉如果参加明年春天的政治选举,有可能成为意大利议员。莫吉至今尚未公开承认与贝鲁斯科尼的见面,但本周二他出面声援卡佩罗,要求国家队重视俱乐部的正当要求。对有关皮耶罗加盟

AC米兰或远走阿森纳的传闻,莫吉说:“皮耶罗永远不走,目前他仅仅是受伤而已。他将踢一个伟大的赛季,我肯定大家会重新谈论他。”对卡佩罗和尤文许多球员将
冠军杯
定为首要目标的提法,莫吉纠正说:“不要说我们有什么优先目标。不管是冠军杯还是联赛,我们都寻求胜利。”


  即时澳盘解读比赛 洞察国际足坛奥秘
  点击此处进入尤文图斯球迷论坛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尤文相关网页共约2,050,000篇。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