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百场组合纪念日成劫日 马特拉齐科尔多巴感受郁闷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9月12日19:58 《足球·劲体育》

  特约记者王庆报道从4月12日上赛季冠军杯出局算起,国米这还是第一次被泼冷水,全队死一样沉寂。上周六回米兰的飞机上,法切蒂和教练组成员坐在商务舱,经济舱前排是斯坦科维奇,很失望的表情,还有维隆,低头写着什么。阿德和泽马利亚照惯例,坐在最后一排。中部是阿根廷帮,坎比亚索、克鲁斯、基利有人看书,有的听歌,有的看电影。往后是马特拉济,只有这个向来乐观的人说了一句话,“没什么悲观的,我们生气只为失败。球队气氛很好,马上就会表现出来。”

  对后卫线来说,本场本该是值得纪念的日子,科尔多巴和马特拉济在国米第100次联合首发。科尔多巴1999年加盟,马特拉济2001年从佩鲁贾加盟,5个赛季来两人经历了3个教练,库珀、扎克和曼奇尼。科尔多巴打过右路,马特拉济打过左路,不过两人还是联合出现在中后卫位置最多。2001/2002赛季联赛19场联盟杯7场,随后赛季联赛13场

冠军杯11场,当时卡纳瓦罗加盟没撼动两人位置。2003/2004赛季联赛13场冠军杯3场,要不是冠军杯小组赛出局,联赛中马特拉济拳打奇里洛被停赛14场,两人还能搭档更多。上赛季联赛19场冠军杯7场,本赛季冠军杯资格赛2场联赛2场。

  米哈伤未愈,布尔迪索难登一线阵容,萨穆埃尔联赛前3轮停赛(上周四上诉被驳回,曼奇尼表示冠军杯阿根廷人肯定首发),马特拉济和科尔多巴组合仍将是近段时间主力。

  100场,说明默契到了一定程度。科尔多巴说:“这种默契必须有时间作担保,我们彼此一个眼神就够了,有时听到对方首发的声音,就知道比赛时该怎么干。或许国家队队友耶佩斯和我配合有过这么多,我们都在里奥内格罗长大,但那时还在20岁以下青年队,还是小孩”。马特拉济说:“和伊万出场时,我感觉很平静。100场说明我们对对方已足够了解。”

  马特拉济透露,两人最近在场上用西班牙语交流--科尔多巴的母语,“我们有时也大喊,互相批评,不多,偶尔吧。”对对方有何评价?科尔多巴说:“马特拉济总喜欢看自己人进攻,所以我得告诉他盯着对方前锋,不是对方的门。”马特拉济笑着说:“是啊,我不想丢掉本方漂亮的进攻。”马特拉济让科尔多巴注意盯人和底线抢截,科尔多巴说,“是啊,他经常用头球解围,需要有人保护他。”

  本场马特拉济看卡拉奇奥洛,科尔多巴看马金瓦,特点相对应,但都没看好,两个前锋机会很多。科尔多巴说马金瓦和马丁斯特点相似,但还是看不住,“我们好久都没丢这么多球了”。4月12日后国米15场比赛才丢球4个,本场一下就3个,2个来自定位球,漏洞不小。于是这个百场有点丢人了。


  即时澳盘解读比赛 洞察国际足坛奥秘
  点击此处进入国际米兰球迷论坛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国米相关网页共约2,840,000篇。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