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科科缘何选择利沃诺 登陆情敌家乡欲抢艳星(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9月02日00:07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9月1日米兰消息, 今夏对于国米后卫科科来说简直就是煎熬,如果说去年夏天科科突然陷入失恋,那么这个夏天则是失恋加失业。2003年夏天结识的意大利艳星阿库里如今已是奥运击剑冠军蒙塔诺怀中尤物,而转会过程中的一波三折更令科科倍感疲惫。在欧洲足坛转会大门关闭前最后一刻,科科选择了意甲中下游球队利沃诺,是什么因素导致科科选择了这样一支球队?

科科缘何选择利沃诺登陆情敌家乡欲抢艳星(图)
阿库里组图

  客观因素是科科为了踢球已经别无选择。今夏科科眼看在国米踢不上主力,于是首先前往阿贾克斯商谈转会,但是科科在荷兰豪门碰了一个软钉子,随后前往纽卡斯尔联队试训,最终也是因为人家对其身体状况表示担忧而没有达成协议。当利沃诺向国米表示希望租借科科一年的时候,双方一拍即合。

  在利沃诺主教练

AC米兰昔日虎将多纳多尼的战术蓝图中,科科可以担任3-5-2阵型中的后卫之一,也可根据情况让科科出任右边前卫,发挥科科的边路突破特点。

  但是让科科很快答应租借到利沃诺的主观原因却是……爱情!

  利沃诺是科科情敌蒙塔诺的故乡,科科前女友阿库里也为了能与蒙塔诺成婚而搬家到利沃诺,科科的到来的确令人产生遐想。

  自从去年雅典奥运会结束后阿库里转投意大利奥运击剑冠军蒙塔诺怀抱,科科就一直期待能重新得到意大利艳星阿库里的爱。但是熟悉了足坛与娱乐圈明星之间游戏的阿库里,已经不再可能重新选择科科。

科科缘何选择利沃诺登陆情敌家乡欲抢艳星(图)
科科与阿库里

  曼纽埃拉-阿库里在意大利是家喻户晓的影视明星,阿库里14岁从影,其名气虽然不如贝鲁茜,但是这位1977年1月8日出生于罗马南部的女孩却非常懂得借助外力提高人气,而这些名声都来自于她捕获的体育娱乐明星,在这方面,阿库里堪称意甲宝贝中的冠军!因扎吉、托蒂、科科、制片人贝罗莫、滑雪之王托姆巴、一直到雅典奥运击剑冠军意大利人蒙塔诺。

  阿库里与科科2003年夏天在海边度假的时候结识,意大利娱乐圈公认的大众情人与意大利足坛有名的花花公子碰到一起,激情火花难免,两人迅速坠入爱河。但是阿库里在娱乐圈经常招蜂惹蝶,而科科则在恋爱期间屡屡约会其他美女,彼此的猜疑让阿库里更是痛苦难当。去年夏天,当蒙塔诺在雅典奥运会上夺得金牌的时候,阿库里也告别了热恋一年的男友国米后卫科科。当蒙塔诺回国后,阿库里以其性感身材迷倒帅气十足的击剑选手蒙塔诺。为了彻底征服蒙塔诺,阿库里甚至在意大利电视5台节目中公开表示,“蒙塔诺征服了我的心”,言下之意过去的科科等人不过是外表吸引她,只有蒙塔诺才是她的真爱。 阿库里日前在接受Star TV采访的时候表示,她希望尽快与雅典奥运会击剑冠军意大利人阿多-蒙塔诺结婚,并希望婚后尽快生子。

科科缘何选择利沃诺登陆情敌家乡欲抢艳星(图)
科科缘何选择利沃诺登陆情敌家乡欲抢艳星(图)
科科热情追求阿库里
科科缘何选择利沃诺登陆情敌家乡欲抢艳星(图)
科科缘何选择利沃诺登陆情敌家乡欲抢艳星(图)
其他女人的电话令科科尴尬
科科缘何选择利沃诺登陆情敌家乡欲抢艳星(图)
科科缘何选择利沃诺登陆情敌家乡欲抢艳星(图)

  但是科科岂能忘记曾让他动了真情的阿库里,尽管现在他身边已经有了另外一位电视美女洛多,而且还因为洛多这个女人让他和国米队友C扎内蒂反目。科科南下去海滨城市利沃诺是带着双重目的:踢出水平证明曼奇尼走了眼,踢成更耀眼的球星让阿库里重新回到自己身边。

  敏感的意大利媒体在得知科科租借到利沃诺之后立刻采取行动,意大利新闻集团的三路记者分别采访了科科、阿库里和蒙塔诺,在意大利人眼中,利沃诺迎来的不是一位曾经的意大利国脚,而是一部三角恋爱的肥皂剧。

艳星阿库里将与将与奥运冠军蒙塔诺结婚生子
意大利艳星彻底告别科科将与奥运冠军结婚生子(图)
蒙塔诺与阿库里

  科科显然有意回避场外的问题,“我来利沃诺就是希望能踢上比赛,我相信在多纳多尼带领下我会恢复到过去颠峰状态。”当记者问科科是否会看蒙塔诺比赛时,科科回答说,“我当然会收看电视直播,毕竟我是意大利人,不管是谁,只要是意大利人在奥运会上拿金牌,我都会为他欢呼。”

  阿库里则故左右而言他,“我是罗马队的忠实球迷,当利沃诺对阵罗马的时候,我还是会支持罗马。你问我科科?哦,那是很久以前的事情了,不过我认为利沃诺这次租借的买卖还是相当不错,我相信科科也会为利沃诺作出贡献。”

  当记者让蒙塔诺谈谈科科租借到利沃诺的事情时,蒙塔诺淡淡地表示,他可能不会去现场为科科加油助威。

  (萨卡)


  即时澳盘解读比赛 洞察国际足坛奥秘
  点击此处进入国际米兰球迷论坛

爱问(iAsk.com)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