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意甲足球宝贝性感排行 谁俘获球星最多?(多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2月08日07:50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2月7日米兰消息,谁是意大利足坛的花花公子?很多球迷会想起AC米兰的因扎吉或者国际米兰的维埃里。那么谁是活跃在亚平宁足球圈里最火辣的女星,谁是这些球星最欢迎的大众情人?这恐怕还要比较一下。

意甲足球宝贝性感排行谁俘获球星最多?(多图)
波波旧爱巨星贝鲁茜

  NO.10 贝鲁茜

  意大利影坛的大姐大,出生于1968年9月30日,在20多部意大利影片中担任女主角。贝鲁茜曾与费里莉、阿库里竞争成为2002蓝衣军团世界杯宝贝,但是这位身材修长的米兰美女与球星瓜葛并不多,如果说一定要拉上个球星说说绯闻,也只与国米前锋维埃里有过短暂激情。

  NO.9 科隆巴里

  离过一次婚的AC米兰老将科斯塔库塔最钟爱性感模特科隆巴里,但是科隆巴里却在这几年带给了科斯塔库塔无尽的痛。2003年两人本可结合,但是由于科隆巴里在迪斯科舞厅与年轻歌星文尼图奇大跳艳舞,招致比利一怒推迟婚期。如今好啦,比利和科隆巴里已经逢子成婚,老将佳人从此幸福地生活在一起。

  NO.8 科尔纳

  意大利时装界和娱乐圈美女科尔纳被认为最具亚平宁风情,她曾经是2002世界杯意大利国家队足球宝贝,科尔纳一直支持国际米兰。但是科尔纳唯一曾接触的意甲球星却是国米同城对手AC米兰的内斯塔,也正因为内斯塔对于家庭具有的意大利传统保守观念,科尔纳知难而退,也再未敢接触其他球星。

  NO.7 丰塔娜

  “意大利的玛丽莲-梦露”丰塔娜是活跃在意大利电视圈足球节目的超级模特,AC米兰球星因扎吉在告别前女友萨曼莎后与丰塔娜一直关系不错。2003年丰塔娜与尤文图斯后卫赞布罗塔几乎一丝不挂拍摄了一内衣品牌广告,不过赞布罗塔躲过了丰塔娜致命诱惑,回到了未婚妻瓦伦蒂娜身边。经过这次打击后,丰塔娜发誓不再涉足意大利足球圈,而是转而与广告商卢斯科尼订婚。

  NO.6 法尔奇

  安娜-法尔奇因为击败了萨曼莎-德-格雷纳特成为拉齐奥教母而名声鹊起,32岁的安娜-法尔奇出生于芬兰,少年时代即来到罗马,后来在意大利影视圈迅速走红。2000年主演过意大利版的《保镖》,其名气在意大利虽然与贝鲁茜这样的巨星仍有差距。但是在追逐球星方面,法尔奇却远比贝鲁茜强大,在与拉齐奥俱乐部大股东里库奇拍拖的同时,还偶与当时在拉齐奥效力的前锋科拉迪偷情。

  NO.5 卡纳莉斯

  埃丽莎贝塔-卡纳莉斯1978年9月12日出生在意大利的萨萨里,这位普通的亚平宁女孩自从来到米兰后迅速被星探发现,并在电视荧屏上走红。2000年的时候,意大利时尚杂志《MAX》撮合,卡纳莉斯结识了国际米兰球星维埃里。但是卡纳莉斯爱错了人,维埃里不断与其他美女约会令卡纳莉斯伤透了心,三次分分合合让卡纳莉斯耗尽了爱情,如今卡纳莉斯也学会了逢场作戏,演员里奇蒙、橄榄球运动员帕尔默、意甲球星巴扎尼都曾成为卡纳莉斯疗伤的毒药。

  NO.4 马库琪

  Mediaset当家花旦马库琪出生于罗马,1989开始演艺生涯,而后与拉齐奥队小因扎吉结婚。小因扎吉与马库琪本来是意大利最令人羡慕的一对夫妻,但是却因妻子红杏出墙而分道扬镳。小因扎吉永远不会忘记一个叫特祖利的理发师,就是这位理发师让爱妻马库琪抛弃了温馨的家。离婚后的小因扎吉变了一个人,变得放荡不羁,而马库琪更是难舍足球情结,在与曼奇尼的夏日度假没有产生太大火花后,转而搞得切尔西门将库迪奇尼神魂颠倒。

  NO.3 马萨

  出生于那不勒斯的美女玛莉亚-马萨。在托蒂结识布拉茜之前,马萨一直是托蒂公开的女友,但是两人在相恋期间彼此均有红杏出墙举动,两人也因此黯然分手。马萨至今仍活跃在罗马娱乐圈,但是身在罗马的她却心系家乡球队那不勒斯,与该队前锋萨沃迪也关系暧昧,但是后来萨沃迪选择了年轻的2003年意大利小姐选美大赛冠军基莱米,马萨也就知难而退。

  NO.2 莫兹

  阿莱西亚-莫兹,意大利另类模特,一双迷人的碧绿色眼睛,被很多媒体称为世界上最美丽的一双眼睛。莫兹1974年9月24日出生于特伦托,曾为一家小电视台工作,针对比较严肃的意大利国家电视台RAI专门做一些与球星有关的性感花边新闻节目。莫兹与维琴查队的迈尼订婚,但却一直钟爱斑马军团尤文图斯。曾为鼓励尤文夺冠而禁欲的莫兹后来逐渐厌倦了足球圈,与米兰一商人打得火热,但是足球明星的魅力还是一般商人无法比拟,这不,去年夏天莫兹在撒丁岛与比她小2岁的意大利美男子巴扎尼邂逅,两人立刻擦出爱的火花。由于莫兹工作地点在罗马,巴扎尼急不可待地从桑普多利亚来到拉齐奥。

意甲足球宝贝性感排行谁俘获球星最多?(多图)
阿库里俘获四大巨星

  NO.1 阿库里

  曼纽埃拉-阿库里在意大利是家喻户晓的影视明星,阿库里14岁从影,其名气虽然不如贝鲁茜,但是这位1977年1月8日出生于罗马南部的女孩却非常懂得借助外力提高人气,而这些名声都来自于她捕获的体育娱乐明星,在这方面,阿库里堪称意甲宝贝中的冠军!因扎吉、托蒂、科科、制片人贝罗莫、滑雪之王托姆巴、一直到雅典奥运击剑冠军意大利人蒙塔诺。而在她出任意大利电视5台访谈节目女主持人的时候,阿库里与诸多球星如加图索、布冯等人逗趣,其中不乏一些性挑逗语言。

  (贝尼尼)



 

评论】【足球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