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艳星渴望与奥运冠军结婚 未婚夫嫌其有胸无脑(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3月21日07:14 新浪体育
艳星渴望与奥运冠军结婚未婚夫嫌其有胸无脑(图)

蒙塔诺与阿库里 查看全部体育图片 循环图片

艳星渴望与奥运冠军结婚未婚夫嫌其有胸无脑(图)

性感阿库里 查看全部体育图片 循环图片

  新浪体育讯 3月21日米兰消息,尽管意大利影视明星阿库里近日极力在RAI电台节目中表示自己出名不仅仅是靠性感身材,但是她依然无法抹去未婚夫心目中“有胸无脑”的印象,于是,阿库里与奥运击剑冠军蒙塔诺的婚礼将再次推迟。

  曼纽埃拉-阿库里在意大利是家喻户晓的影视明星,阿库里14岁从影,其名气虽然不如贝鲁茜,但是这位1977年1月8日出生于罗马南部的女孩却非常懂得借助外力提高人气,而
这些名声都来自于她捕获的体育娱乐明星,在这方面,阿库里堪称意甲宝贝中的冠军!因扎吉托蒂、科科、制片人贝罗莫、滑雪之王托姆巴、一直到雅典奥运击剑冠军意大利人蒙塔诺。

  意大利性偶像阿库里与雅典奥运会击剑冠军意大利人蒙塔诺之间的爱情几经波折,去年夏天阿库里突然告别了国米球星科科,转而投入蒙塔诺怀抱。当时的蒙塔诺正沉浸在奥运会夺冠的喜悦中,美女阿库里的进攻令其难以招架。阿库里甚至在意大利电视5台节目中公开表示,“蒙塔诺征服了我的心”,言下之意过去的科科等人不过是外表吸引她,只有蒙塔诺才是她的真爱。而蒙塔诺则毫不讳言地回应道,“阿库里是我的毒药”。但是后来意大利周刊《Di Più》披露,就在阿库里与科科交往期间,阿库里与意大利男星维塔格利阿诺也是藕断丝连,阿库里在告别科科之后,在与蒙塔诺恋爱期间仍与维塔格利阿诺来往频繁。

  这些其实蒙塔诺都了然于胸,这也是为何两人已经在米兰郊区买了房子,却迟迟不举行婚礼的原因之一。另外,蒙塔诺的家人也反对这桩婚事,蒙塔诺的父亲一直在儿子耳边唠叨,这个女人有胸无脑,儿子蒙塔诺也逐渐接受了这种观点,与阿库里只是保持同居生活,绝口不提结婚。意大利人特别注重家庭,儿子听老子的是天经地义的事情,阿库里显然还要努力去说服公公。

  2月份米兰时装周期间,阿库里还与蒙塔诺携手亮相,不过那不过是对花边报纸爆炒两人分手传闻的反击,蒙塔诺显然陷入两难境地,他既不肯舍弃性感尤物阿库里,又不想跟这样一个女人结婚,而阿库里逼婚又是这么急迫,生活,真是一团麻啊,远比剑坛上那一剑封喉难多了!

  (卢克)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05年老百姓干啥最赚钱




千款配色2K5


DANIEL SHIMIZU


足球元素玩出位


2K5实战评测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