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艳星阿库里的四角恋爱 科科击剑冠军之外另有男人(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3月01日10:24 新浪体育
艳星阿库里的四角恋爱科科击剑冠军之外另有男人(图)

阿库里吸引众多体育明星 查看全部体育图片 循环图片

  新浪体育讯 3月1日米兰消息,意大利性偶像阿库里究竟喜欢谁?从托蒂到因扎吉,从科科到蒙塔诺,阿库里游戏体育圈,但是这些球星和体育名人都不是阿库里的真爱,原来,阿库里一直与意大利男模、著名影星维塔格利阿诺秘密恋爱,长达六年之久!

  曼纽埃拉-阿库里在意大利是家喻户晓的影视明星,阿库里14岁从影,其名气虽然不如贝鲁茜,但是这位1977年1月8日出生于罗马南部的女孩却非常懂得借助外力提高人气,而
这些名声都来自于她捕获的体育娱乐明星,在这方面,阿库里堪称意甲宝贝中的冠军!因扎吉、托蒂、科科、制片人贝罗莫、滑雪之王托姆巴、一直到雅典奥运击剑冠军意大利人蒙塔诺。而在她出任意大利电视5台访谈节目女主持人的时候,阿库里与诸多球星如加图索、布冯等人逗趣,其中不乏一些性挑逗语言。

  正是围绕在阿库里周围的花边绯闻总是层出不穷,意大利狗仔队对阿库里也是全天候跟踪,据最新出版的意大利周刊《Di Più》披露,阿库里与维塔格利阿诺相恋已经有6年了,就在阿库里与科科交往期间,阿库里与维塔格利阿诺也是藕断丝连。在告别科科之后,阿库里让年轻俊朗的雅典奥运击剑冠军蒙塔诺上了钩。

艳星阿库里的四角恋爱
猛男维塔格利阿诺吸引阿库里

  而阿库里与维塔格利阿诺爱火重燃也是事出偶然,不久前阿库里在罗马机场VIP候机厅与维塔格利阿诺偶遇,当时蒙塔诺去机场超市买东西不在身边,阿库里发现一男子正对着报纸上报道的阿库里与蒙塔诺绯闻发怔,一看才发现,该男子就是老情人维塔格利阿诺!两人礼节性的拥吻让阿库里情难自禁,而此刻蒙塔诺正好来到阿库里身边,阿库里连忙逃离这尴尬境地。

  但是六年前迪斯科舞厅那激情时刻岂能忘记,当时21岁的阿库里初出茅庐,还仅仅是一名脱衣舞女,不过性感本质已经初显,维塔格利阿诺向阿库里发起进攻,两人迅即陷入爱河。

  六年后的今天,经历了太多恋情的阿库里似乎依然难忘维塔格利阿诺。几天前的米兰时装周,阿库里还与蒙塔诺携手亮相,但这似乎已经停留在表面。真可怜的奥运击剑冠军蒙塔诺,他可以一剑封喉,却刺不穿阿库里的心。

  (卢克)



 

评论】【足球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彩 信 专 题
双响炮
诠释爱情经典漫画
东方美女
迷人风情性感姿态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sneaker pimps


大师签名球鞋


futura访谈


艺术氛围挑战视觉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