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温格赞梦幻杀手世界第一 称切尔西有一点不如阿森纳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8月25日07:11 新浪体育
温格赞梦幻杀手世界第一称切尔西有一点不如阿森纳

这两人让温格又有了底气 查看全部体育图片 循环图片

  新浪体育讯 输掉“巨人之争”后,一场酣畅淋漓的胜利对阿森纳意味什么?自信、勇气、希望,意味着一切!

  温格说:“赛前,所有人都清楚,阿森纳必须从周日的失败中走出来,重新竖立自信,找回对胜利的渴望。我认为队员们在今天的比赛中做到了这一点。我能感觉到,他们将全部精力都放在了球场上,对比赛的专注程度非常高。输给切尔西令我很失望,我们没能在
比赛中创造足够的破门机会,我想球员们的感觉跟我一样。在这一点上,他们今天做得非常好。”

  前两轮的主力中卫森德罗斯没有进入大名单出乎很多人的意料,在与切尔西的两场比赛中都成为“罪人”后,瑞士小将甚至没有出现在替补名单中,他似乎一下子人间蒸发了。温格对此解释说:“我想让这个年轻人休息一下。离开球队、赛场,自我反省,然后‘康复’,最终回归,这个过程能令人提高得更快。他只有20岁,如果让他继续在场上,接受所有人的指指点点,那他的状况才会每况愈下。有时候最好的恢复方法就是远离这个环境,准备好了之后再回来。我个人认为,森德罗斯是阿森纳未来的重要力量,我相信他不会令我们失望。”

  队长亨利在比赛中梅开二度,距离阿森纳历史上一号射手只差“一球之遥”。下半场两次施展拿手绝活为阿森纳奠定胜局。赛后,温格盛赞亨利是个“梦幻杀手”。

  “对亨利的成就我还能说什么?伟大,没有其他形容词了。每个人心目中都有一个完美前锋的模子,而亨利符合所有人的要求。这是我让他一个人突前的原因。有时候平白多了一种责任(指队长)会让人分心,前几场比赛,过多的跑动分散了他的精力,但今晚,最好的亨利出现了!世界上没有人能胜过今天的亨利。他更加专注于自己的位置和责任,博格坎普在助攻方面表现得也不错。亨利还能在身体对抗上让阿森纳不吃亏,其他阿森纳的球员都做不到这一点。亨利错过了上演帽子戏法的机会,要打破伊恩-赖特的记录还要再等等。顺其自然吧,亨利是个梦幻杀手。”

  中卫西甘梅开二度出人意料,温格

幽默的说:“或许周日我犯了一个错误(应该早点让西甘出场)。”

  阿森纳迅速走出失败阴影让温格非常满意。“我认为球队在每场比赛后都会越来越强大,因此与切尔西的碰撞似乎过早了一点。我看了他们(切尔西)三场比赛,感觉双方的差别在于,阿森纳有足够的信心控制球、控制比赛,但是切尔西似乎差了一点。今晚,阿森纳体现了真实的实力。”(黎璐)


爱问(iAsk.com) 共找到相关网页约513,000篇。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