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欧战一周印象 蓝军枪手大战温格第500场折戟而归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8月23日08:07 重庆晨报

  英超次轮迎来了蓝军和枪手的大战,

德甲却休战一轮,开始了德国杯赛的首回合较量。本周欧战的精彩程度相对较低,但依然不乏诸多亮点。接下来,让我慢慢为你道来———

  最诡异

  当蓝军和枪手即将以0:0收场时,阿森纳的克星德罗巴又站了出来。同永贝里之于

一样,在切尔西同阿森纳伦敦德比上,上帝注定总是垂青科特迪瓦人。不管是阿森纳太背还是德罗巴运气太好,总之穆里尼奥拿到了自己最需要的胜利,温格也在自己的第500场比赛中折戟而归,这就足够了。

  最惊艳

  西班牙超级杯决赛本来没有任何悬念,但小罗让这场比赛焕发了特殊的意味。第25分钟,巴西人突进禁区右肋,做出了一个全世界闻所未闻的过人动作:他右脚将球从左腿后拉过,上身左晃假装向左突破。此时,还在体后的右脚内脚背向外一拨,外脚背随即向内一拉,整个身体的重心一下倾向右边。虽然最后贝蒂斯后卫的阻挡让突破没有成功,但从球迷喝彩声中可以听出,这个动作的魅力多么惊人。

  最无奈

  格拉斯哥流浪者VS凯尔特人,这是苏格兰超级联赛传统两强的直接对话,堪称苏超最为刺激和重要的较量。但由于该场比赛被放在英超切尔西VS阿森纳前一天进行,整个英国媒体几乎对这场比赛毫不关心。同更厉害的”大佬“比赛冲突,流浪者与凯尔特人也只能无可奈何。

  最血腥

  埃尔福特青年VS勒沃库森,这是一场德国杯首轮比赛。最终结果是让人瞠目结舌的8:0,作为德甲强队,勒沃库森一点也没有给处于半职业联赛的小弟留下面子。不过,这样一场血腥的屠杀并不能说明任何问题,也许仅仅是勒沃库森在发泄上轮大比分败给拜仁的怨气吧。

  最精彩

  本周英超最佳进球应该属于

曼城老将安迪·科尔。上半时结束前,科尔在极小的角度左脚抽射破网,帮助球队将比分反超。进球后,前曼联杀手做出了得意洋洋的怪相表情。已接近退役的年龄还能有如此出色的发挥,难怪科尔如此开心。见习记者贺诗


爱问(iAsk.com) 共找到相关网页约1,930,000篇。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