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新浪评英超本轮最佳语录:温格一词多解诡异进球(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8月22日23:51 新浪体育
新浪评英超本轮最佳语录:温格一词多解诡异进球(图)

查看全部体育图片 循环图片

  新浪体育讯 第73分钟,兰帕德开出任意球,德罗巴前插接应,在用身体倚住森德罗斯,并试图将皮球卸在身前。然而奇怪的事情发生了,德罗巴竟然用膝盖去停一个颠地球,结果更加令人吃惊,皮球弹地后在他膝盖上一撞,恰好绕过出击扑救的门将莱曼窜入了网窝。无论从力度、角度还是线路的精巧上看,这都是一次出色的“巧射”,只是在慢镜头不断回放之后,人们才恍然大悟,原来这次精巧的破门是源于科特迪瓦人不敢恭维的控球技术。

  对切尔西来说,这是一个美丽的意外,然而温格则被气得火冒三丈。他说:“我当然很失望,因为丢球太轻易了。”这是翻译过来的说法,原文为:“a cheap one”。“cheap”,廉价的、劣质的、不费力的、贬值的,法国教授要表达那种意思?每个人都有不同的想法。(黎璐)


爱问(iAsk.com) 共找到相关网页约468,000篇。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