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穆里尼奥指出拉涅利引援最大失误 狂人带队另有绝活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8月25日03:35 新浪体育
穆里尼奥指出拉涅利引援最大失误狂人带队另有绝活

听我的没错 查看全部体育图片 循环图片

  新浪体育讯 罗本、切赫等人都是切尔西前主帅拉涅利买进的,但穆里尼奥却仍然对前任在转会市场上的表现感到不满,他认为意大利人搞乱了切尔西的工资结构,现在他必须着手予以恢复。

  在阿布拉莫维奇入主后,拉涅利在引援方面总共花掉了1亿1千万英镑,虽然有罗本、切赫这样的妙笔,也有如贝隆、穆图等失败交易。今年夏天穆里尼奥在买人上用去了5340
万英镑,不过他卖掉球员得到了2180万,这也是阿布入主后的新纪录,在一定程度上抵消了转会费支出。

  在工资方面,切尔西也不再轻易开出巨额周薪,埃辛的工资是每周4万英镑,穆里尼奥认为这算不上高。“我们已经改变了工资结构,里昂可以承担蒂亚戈的工资,但

国际米兰却无法承担贝隆在切尔西时的工资水平,这就是变化。”穆里尼奥说,他认为拉涅利时代给球员开出过高工资是最大的失误,“我们卖掉了凯日曼、帕克、蒂亚戈、弗塞尔等,得到了不少转会费,这是一种新的方式,过去切尔西买了球员却卖不掉。”

  “我们为埃辛支付了2440万英镑,但你将他5年的薪水总和,去和国际米兰、巴塞罗那、

皇马或者拜仁某名更便宜球员的薪水去比较,你会发现谁是真正的便宜。”

  实际上穆里尼奥在切尔西展现出的强项是调教球队,他的管理令人无话可说。“球员们知道规矩,他们知道某一天我可能会笑,另一天会不高兴,但他们知道我努力的维持着公平,也许不是每一次都如此,但我努力这样做。”

  “领导一个集体是一种天生的素质,你必须日复一日、每件事情都去处理,我不是独裁者,不管球员们是否喜欢我,重要的是他们为我工作,为俱乐部工作,他们要尊重规则,尊重制订规则的人。他们必须尊重主教练和每个人,只要他们喜欢为切尔西踢球,那么他们是不是喜欢我都不重要。”

  卡瓦略是个例子,葡萄牙人抱怨踢不上主力,穆里尼奥重罚了他,但随后又予以了安抚。“事情结束了,我不用去和他说,把他选入阵容的举动已经告诉他,他接受了惩罚,一切都结束了,他又要为切尔西而努力了。”穆里尼奥说,在同西布罗姆维奇的比赛中,卡瓦略在冲突后首次进入大名单,看起来穆里尼奥的铁碗加安抚起到了作用,切尔西的铁卫将继续发挥棋子的作用。(王西)


  即时澳盘解读比赛 洞察国际足坛奥秘
  点击此处进入切尔西球迷论坛

爱问(iAsk.com) 共找到相关网页约243,000篇。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