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曼联远东之行绝非仅为淘金 红魔边缘人去留一朝决定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7月11日14:39 《足球·劲体育》

  记者姜轶报道在从葡萄牙飞回曼彻斯特的飞机上,弗格森已有了7月21日远东之行的21人名单。他没有透露这21人到底是谁,却表示除了董方卓和朴智星,自己还会带上理查德森和克莱伯森这两位边缘球员,即便直到现在他们还未能确定是走是留。

  俱乐部CEO吉尔最近为费迪南德续约一事费尽心思,而马上就要于本周接见理查德森的经纪人,开始就这位21岁小将的前途问题展开对话。目前他与曼联的合同还有一年。上赛
季的冬季转会,曼联把理查德森租借给了当时在联赛中积分垫底的西布朗维奇。谁知这位小将在赛季后半段表现神勇,不但在西布朗队中确立了主力位置,甚至承担起全队进攻组织核心的重任。联赛最后一轮,他帮助球队打进第二球,球队以2比0战胜朴茨茅斯,实现了一个伟大的保级奇迹。

  随后理查德森也被埃里克松召入英格兰国家队,出访美国,而就在这位小将为国家出战的首场比赛中,他就取得了一个进球,从此也点燃了自己参加2006德国世界杯的希望之火。而在曼联,从前左路有吉格斯,在上赛季弗格森复制切尔西的4321阵形后,很长时间左侧后腰位置一直是福琼占据。在这种情况下,理查德森难有自己的主力位置。在年初来到西布朗后,他曾这样解释:“来这里的目的就是确立自己英超球员的地位。”但很明显,在西布朗,甚至是任何一支积分榜后十名球队,他都做得上主力,但在曼联,事情又肯定是两回事。

  现在对理查德森来说,前面有三个选择。一,永久转会其它球队;二,与曼联续约,但下赛季仍旧被租借到小球会锻炼;三,还是与曼联续约,并留在队中当替补。目前弗格森对此的态度还不明确,“我已经和基昂(理查德森)的父亲有过一番对话,但现在一切都未确定下来。7月21日去亚洲,我会带上21名球员,而基昂也将会是他们中的一个。在那以后,我们再来决定他的去向。”福琼的膝伤将会让他缺席六个星期的训练和比赛,当然也包括远东之行。这给了理查德森一个决定自己未来命运的机会。

  对克莱伯森来说,两年在曼联是煎熬,伤病不断,只为球队出场过30次。弗格森拒绝将其租借出去,原因在他已经26岁,而目前对其有兴趣的球队出价又低得让弗格森不能接受。不过老帅仍旧表示,只要价钱合适,那么一切都好说。

  400万英镑转会费,一份工作许可,韩国人朴智星于上周末正式成为曼联一员。他也将随队于十几天后出现在香港、北京和东京。此前的一个插曲是,上周一朴智星在韩国足协大楼与曼联进行合同谈判时,在一块花生糖中吃到了一条活的虫子。大吃一惊,他随即离开了谈判现场。不过签约最终没有受到影响,朴智星于上周末来到卡灵顿训练基地,加入了球队训练的行列。接下来的事,似乎就集中在“证明”两个字上,朴智星需要证明自己并不仅仅是那些美国老板手中的一个商业玩偶。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曼联新闻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