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曼联备战只剩一个心腹之患 队内两副面孔一忠一奸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7月12日10:15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费迪南德曼联续约陷入僵局,弗格森看来心意已绝,他不能为一个人而破例,10万英镑周薪已经是队内的最高级别,但费迪南德想要12万磅,曼联方面担心,如果答应这一要求,工资结构将被彻底破坏,红魔甚至可能开始走向利兹的覆灭之路。

  当年奥莱利的青年军就是被球员的巨额工资拖跨,俱乐部负债累累,最终球员纷纷离开,球队也遭遇了降级厄运,费迪南德是当年逃离利兹的球员之一,他给老东家带来了29
10万英镑的转会费收入,算是最后作出的贡献。

  不过现在费迪南德又成了曼联头疼的问题,俱乐部高层担心,答应其续约条件将在球员中产生不良情绪,会有更多的大牌要求重新谈判,以使自己的工资向费迪南德看齐。不过弗格森现在最担心的是,自己的赛季备战会被费迪南德风波给毁了,上个赛季曼联在季前备战出现了失误,结果迎来了一个糟糕的赛季,现在弗格森不想重蹈覆辙。“他说他想留下,那他就该行动,他知道俱乐部对他有多好。”弗格森说,显然他也对费迪南德有点不耐烦了。

  队内的另一名重要球员加里-内维尔清楚,现在是曼联备战新赛季的关键时刻,不能让一些场外因素毁了。“我们需要现在就开始发力,上赛季我们的开局太糟了,过去两年的经验表明,我们不能在赛季初就落后太多。”

  同样来自利兹,另一名曼联球员阿兰-史密斯则一心扑在俱乐部身上,他表示,如果能够为曼联踢好球,即使放弃明年的世界杯也在所不惜。“如果我能为曼联踢所有的比赛,而且我们能够赢得重要的奖杯,那么即使我进入不了明年英格兰的世界杯阵容,这也不会有什么问题。”另外,史密斯也暗示,费迪南德风波是到了该结束的时候了,现在球队需要做的是集中备战新赛季。“曼联现在每个人都该集中注意力,我们想要赢得冠军,那么就得很早的重新投入训练,全身心做好战斗的准备。”

  费迪南德现在已经渐渐失去了曼联球迷的心,在上周的俱乐部特别会员大会上,一名球迷发言人称,俱乐部应该加入一条新章程,任何要求10万英镑周薪的球员都该被告知离开球队,结果,他的发言引来了大厅内700多人的热烈掌声,很显然,球迷们对于费迪南德和其经纪人的嘴脸已经感到了厌恶。(王西)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曼联新闻 全部费迪南德新闻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