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曼联流言不断中场成为焦点 斯科尔斯走巴拉克来?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7月12日11:34 新浪体育
曼联流言不断中场成为焦点斯科尔斯走巴拉克来?

查看全部体育图片 循环图片

  新浪体育讯 朴智星来了,克莱伯森可能要走,曼联的中场预计将有人员上的变化,不过据英媒体猜测,红魔中场还可能有进一步的变化,巴拉克一直是弗格森青睐的目标,而斯科尔斯的地位正在江河日下。

  曼城晚报汇集了相关的转会流言,有消息称,斯科尔斯不再是弗格森心目中的非卖品,一方面英格兰人的状态出现了下滑,另一方面他已经30岁,可挖掘的潜力已经不大。据
称,埃弗顿对于引进斯科尔斯很有兴趣,莫耶斯希望能够得到他,并让他在埃弗顿结束职业生涯。

  不过曼城晚报还称,斯科尔斯是否会被放走要看曼联的引援收获,弗格森正在考虑引进一名强力中场,如果能够得手,斯科尔斯离队的几率将会增大。曼城晚报和曼联官方网站都在讨论中场换血的问题,他们都将焦点集中在了拜仁中场巴拉克的身上。

  不久前巴拉克曾明确表示,希望在适当时机到海外发展,他和拜仁的合约还有1年就要到期,正处在离队的“敏感期”。曼联官方网站发起的讨论活动中,则在探讨巴拉克和埃辛谁会是基恩的接班人,名宿威尔金斯也撰文称,巴拉克是理想的目标。

  不过,拜仁方面不可能轻易放走巴拉克,总经理霍内斯明确表示,他对和巴拉克续约有信心。“巴拉克展示了对曼联的兴趣,但实际上是在争取续约中占据主动,”霍内斯说,“他知道这份合约会是自己职业生涯中最重要的一份,因此他希望在谈判中占据有利位置,这是一次战术性的举动。”

  马加特则不像霍内斯那样自信,他有些担忧的表示,希望续约尽快完成。“巴拉克知道他还不老,他是领导我们球队进入未来的人,尽管如此,我们还是希望,他能够尽快作出决定。”

  另外,曼联日前决定,将队内的年轻左后卫斯佩克托租借到查尔顿,为期一年。斯佩克托的经纪人称,这次租借是一次机会,球员本人非常兴奋,这将有助于他获得英超的经验。(xiaohappy)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曼联新闻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