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瓦伦意大利帮闪现回乡第一人 菲奥雷欲重回意甲拉齐奥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5月18日12:28 体坛周报

  记者汪玮报道 上周日,菲奥雷出现在了罗马城著名的贾尼科洛山坡上。尽管他声称这趟旅行只是为了私事,但在赛季末,他此番“回家”还是引起了不小的关注。

  西甲还剩两轮,但菲奥雷已迫不及待想要结束这个赛季了:“终于快结束了。我在瓦伦西亚根本没机会融入球队。早一点结束,对双方都是好事。”

  相比之下,效力过3个赛季(2001-2004年)的拉齐奥则给菲奥雷留下了很美好的记忆。一个多赛季前,克拉尼奥蒂离开后的拉齐奥急需重建,而此时的菲奥雷则在队中发挥了极为重要的作用。

  上周日,身在罗马的他原本很想亲赴现场观看同城德比,但最终却还是选择了收看电视转播。“我担心自己在看台上会太过激动,因为我离开得太久了。”奥林匹克看台会让他激动,那么回到拉齐奥呢?菲奥雷毫不掩饰地表示:“我的确很想回到意大利,现在我们正和瓦伦西亚进行商谈。但具体去哪支球队还没确定。”

  “当然,”菲奥雷接着说道,“我会认真考虑回拉齐奥一事的,因为毕竟这支球队对我的职业生涯来说意味着太多。洛蒂托当上拉齐奥主席后不到一个月,就曾跟我私下谈过话,他说想更多地了解我,还说去年很遗憾,没来得及留住我。他甚至跟我保证,要尽全力让我回来。”

  回到拉齐奥是菲奥雷的愿望,更何况今年4月17日他已年满30,不能再浪费另一个赛季。但问题是,他和瓦伦西亚的合同要到2007年才到期,对于目前的拉齐奥来说,这笔转会绝不算轻松的运作。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菲奥雷新闻 全部瓦伦西亚新闻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Jor1×aj10


AM95 sample


镭射AJ IV


5月Nike跑鞋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报名北京网友足球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