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西甲-10人瓦伦西亚痛失胜局 里克尔梅助主登三甲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5月16日04:54 新浪体育
西甲-10人瓦伦西亚痛失胜局里克尔梅助主登三甲
(点击看大图)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16日03:00(西班牙当地时间21:00),西班牙足球甲级联赛第36轮展开8场争夺,瓦伦西亚客场2比2战平西班牙人,比利亚雷亚尔主场1比0小胜阿尔巴塞特,马德里竞技主场1比2不敌皇家贝蒂斯,毕尔巴鄂竞技客场3比4不敌马洛卡,萨拉戈萨主场2比2战平拉科鲁尼亚,皇家社会主场1比3不敌马拉加,努曼西亚主场2比2战平奥萨苏纳,桑坦德竞技主场2比1力克赫塔菲。

  瓦伦西亚客场2比2战平西班牙人。年轻的鲁兹替换受伤的托雷斯首发右边后卫。都有希望获得下赛季冠军联赛的两支球队大打对攻。塔穆多突入禁区的射门被帕洛普没收,而随后维森特还以颜色的凌空抽射偏出。瓦伦西亚在第19分钟首开纪录,西班牙人的角球被解围,奥雷利奥反击中长传鲁菲特,后者中路20码处劲射破门。

  第33分钟,阿莱克斯-费尔南德斯的射门被封堵弹回,马克西-罗德里格斯禁区内带球试图晃过帕洛普却被后者扑倒,帕洛普被红牌直接罚下,门将卡尼萨雷斯替换卡博尼出场,塔穆多点球一蹴而就将比分扳平,这是他本赛季第13粒入球。第34分钟,西班牙人险些反超比分,马克西-罗德里格斯的射门被纳瓦罗在球门线前封堵。

  半场前瓦伦西亚的反击机会,安古洛突入禁区的射门被洛波漂亮抢断。下半场双方拼抢激烈,不时有出阁的犯规动作,波切蒂诺和纳瓦罗相互推搡均被黄牌警告。在另一次冲突中,鲁菲特和塔穆多均卷入其中。第60分钟,西班牙人主帅洛蒂纳换上阿玛维斯卡加强进攻。瓦伦西亚仍用反击保持威胁,尤其是左路速度特别快的维森特。

  瓦伦西亚在第66分钟再度领先,安古洛接鲁菲特后场直传个人突破,他在禁区内的射门被门将卡梅尼挡出,但回防的戴维德-加尔西亚将皮球挡入自家空门。西班牙人此后大举围攻客队半场,人数处于劣势的瓦伦西亚希望稳守3分,但在第93分钟,德拉佩纳开出右侧角球被解围,替补出场的韦拉马赞中路25码处左脚凌空抽射应声入网。

  瓦伦西亚出场阵容(4-3-2-1):13-帕洛普;37-鲁兹(86',11-迪瓦约),4-阿亚拉,17-纳瓦罗,15-卡波尼(32',1-卡尼萨雷斯);3-奥雷里奥,6-阿尔贝尔达,8-巴拉哈;19-鲁菲特(81',35-帕拉尔多),14-维森特;10-安古洛

  比利亚雷亚尔主场1比0小胜阿尔巴塞特。弗兰在上半场两次错过得分机会,第20分钟,乌拉圭人摆脱两名球员突破至禁区边缘左脚劲射但被加斯佩西奇扑出。第40分钟,弗兰15码处的射门打中立柱后被加斯佩西奇没收。上半场结束前,里克尔梅开出右侧角球,远点的卡佐尔拉无人防守下头球攻门偏出错过绝好机会。

  比利亚雷亚尔最终在第68分钟打破僵局,安古斯-加尔西亚在禁区内对何塞-马里犯规,裁判罗德里格斯-圣地亚哥判罚点球,里克尔梅一蹴而就攻入本赛季第16球。第75分钟,塞纳几乎扩大比分的射门擦柱偏出。第80分钟,弗兰中场远距离吊射,加斯佩西奇赶紧回防将皮球托出横梁。积61分排名第3的比利亚雷亚尔有望进入下赛季冠军联赛,而阿尔巴塞特惨遭降级。

  马德里竞技主场1比2不敌皇家贝蒂斯。第16分钟,阿松桑开出左侧角球,奥利维拉前点门前6码头球破门。第38分钟,阿松桑任意球直接射门,人墙中的布劳里奥手球犯规,奥利维拉点球一蹴而就梅开二度,这是巴西人本赛季的第22粒入球。第53分钟,科尔萨禁区右侧传中,贝蒂斯后卫梅里伸腿挡球不慎自摆乌龙。

  毕尔巴鄂竞技客场3比4不敌马洛卡。第11分钟,马洛卡获得有争议点球,奥库博在拉克鲁兹铲球下摔倒在禁区,裁判卡尔巴洛判罚点球,前国际米兰中场法里诺斯一蹴而就。毕尔巴鄂在第27分钟将比分扳平,阿里亚加右路传球,洛伦特禁区中路16码处转身劲射破门。第30分钟,蒂科开出右侧角球,古尔佩吉前点头球破门将比分反超。第47分钟,阿兰戈的射门击中立柱险些扳平比分。

  第48分钟,维克托-卡斯塔诺禁区右肋17码处的左脚劲射打中穆里略后吊入远角。第50分钟,坎帕诺禁区右侧边缘传中,奥库博门前6码头球攻门帮助马洛卡再将比分超出。第58分钟,奥尔拜兹中路23码处任意球直接射门入网扳平比分。第62分钟,坎帕诺传中,维克托-卡斯塔诺的头球破门帮助马洛卡获得重要3分保级有望。前国际米兰主帅库珀在近4场比赛取得3胜1平佳绩。

  萨拉戈萨主场2比2战平拉科鲁尼亚。第26分钟,穆尼蒂斯传球西斯科-吉米内斯,后者的劲射被挡,但他在门前10码头球攻门,皮球吊入大门。第37分钟,贝莱隆抓住萨拉戈萨后卫失误传球西斯科-吉米内斯,后者中路11码处凌空垫射破门梅开二度。第58分钟,萨维奥传球,杰里雷罗右路25码处低射远角扳回一城。第61分钟,从AC米兰租借而来的科洛奇尼累计两张黄牌被罚下场。第65分钟,杰里雷罗精彩的凌空抽射梅开二度并将比分最终扳平。

  皇家社会主场1比3不敌马拉加。马拉加在上半场伤停补时展开快速反击,左路的杜达和中路的巴亚诺配合后传球,埃德加禁区右肋12码处低射破门。第57分钟,埃德加禁区边缘传球,巴亚诺禁区左肋16码处的推射破门。第68分钟,杜达禁区左侧传中,巴亚诺中路门前6码轻松推射空门。第82分钟,普列托传中,18岁的阿奎雷特克萨凌空侧身钩射破门扳回一城。

  努曼西亚主场2比2战平奥萨苏纳。第12分钟,莫哈左路传中,奥尔蒂兹小禁区右侧边缘凌空垫射远角入网。第16分钟,姆诺兹禁区左肋似传似射,阿洛伊西前点门前6码捅射入网帮助奥萨苏纳扩大比分。第18分钟,皮内达直传,米盖尔-佩雷兹突入禁区右肋16码处劲射破门扳回一城。第45分钟,奥萨苏纳后卫埃兹奎尔多被红牌直接罚下。第50分钟,阿洛伊西禁区内拉倒雷蒙-罗斯,但梅里诺点球射中左侧立柱弹出。第72分钟,梅里诺右路传中,米盖尔-安赫尔远点门前6码头球冲顶入网扳平比分。

  桑坦德竞技主场2比1力克赫塔菲。第13分钟,迪亚兹突入禁区左侧劲射被封堵,皮球偏转后直入远角。第36分钟,贝纳永直传禁区右肋,阿里泽门迪禁区右肋10码处斜射破门扩大比分。第52分钟,科梅禁区右肋传中,多拉多门前4码推射空门扳回一城。

  (斯科)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瓦伦西亚新闻 全部西甲新闻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另类AJ II


hTm Court Force


New Balance 576


Converse One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报名北京网友足球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