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AC米兰齐赞红军中场奇才 安切洛蒂称转会战难拼切尔西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5月18日04:41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18号消息 象征欧洲足坛最高荣誉的冠军杯决赛将于一周后在土耳其伊斯坦布尔激情上演,对阵双方AC米兰利物浦都在进行最后的备战。但就在这个关键时刻,从意大利方面传出最新消息,AC米兰俱乐部正式加入争夺利物浦队长杰拉德的行列。继皇马切尔西曼联阿森纳等超级豪门对杰拉德垂涎三尺之后,利物浦冠军杯决赛的对手AC米兰众将士也公开表达了对杰拉德的好感,主教练安切洛蒂在接受《米兰体育报》的专访时更是宣称自己就是杰拉德的球迷,并表示非常欢迎24岁的杰拉德在新赛季投奔自己的
豪华军团。

  “杰拉德当然是我们十分感兴趣的球员,他毫无疑问是世界上最强大的中场球员之一,作为利物浦的队长,我相信他们球队在决赛中的表现将在很大程度上依赖于杰拉德的发挥”

  但是无论红黑军图如何引诱杰拉德在新赛季圣西罗球场的主人,摆在眼前最大的现实问题是AC米兰很难从切尔西手中将杰拉德半路“劫”走,因为贝鲁斯科尼和他的AC米兰100%根本不会开出与阿布相近的巨额转会费。众所周知,当今足坛也几乎没人能够在俱乐部资金投入上与挥金如土的阿布相抗衡,即便大名鼎鼎的AC米兰和皇马也相形见绌。

  尽管安切洛蒂已经不是第一次公开表示对杰拉德的欣赏,但他同样十分清楚要买进杰拉德的难度,“坦白地说,我并不认为我们有多大的机会得到杰拉德,如果切尔西能够退出这场竞争,也许我们将会成为赢家,但这种可能性实在微乎其微,我知道穆里尼奥也非常想得到杰拉德。如果最后连我们都无能为力的话,其他球队更是没有任何可能”。

  而米兰锋线主将舍普琴科同样毫不掩饰自己对这位英格兰中场的欣赏:“我非常喜欢杰拉德,他不但是英超赛场最强的中场球员,同样也是世界上最出色的中场球员之一,他在比赛中经常表演充满想象力的传球和射门,并且踢出了很多伟大的比赛,我非常希望他能够来到米兰,有了杰拉德的米兰将战无不胜。”

  在冠军杯决战即将打响之即,米兰将士公开表达对利物浦精神领袖的好感,这在很大程度上也起到了扰乱军心的作用。不过老道的贝尼特斯似乎并不想在决赛之前和安切洛蒂玩心理战,目前仍然拒绝对此事发表任何言论,利物浦全队上下更是憋足了劲,欲在决赛中击败冠军杯卫冕冠军,为俱乐部时隔20年重新赢得欧洲足坛最高荣誉。

  倒是AC米兰目前状况并不十分理想,球队在意甲联赛仅剩两轮的情况下仍落后尤文5分之多,本赛季夺取联赛冠军的希望其实已经宣告破灭,所以,AC米兰俱乐部已经决定将全部精心放在这场与利物浦的冠军杯决赛中。“我们肯定会让主力球员在这两周内得到充分的休息和调整,尽管留给我们集中备战这场决赛的时间只有一周,但我们的球员届时无论从心理还是身体上一定会做好充分的准备,一切只为了伊斯坦布尔的生死决战。”安切洛蒂再次确认了俱乐部的目标。

  (杰群)


  点击此处进入AC米兰球迷论坛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杰拉德新闻 全部米兰新闻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Jor1×aj10


AM95 sample


镭射AJ IV


5月Nike跑鞋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报名北京网友足球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