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克雷斯波将离AC米兰欲购替身 第一高效之剑曾破米兰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5月18日12:48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帕尔马日报》报道了AC米兰吉拉迪诺的引进上的最新进展,但是在克雷斯波的永久买断的谈判中,AC米兰却是停步不前,尽管昨天完成了大婚,阿根廷人却依然忧心忡忡,一旦克雷斯波在欧洲冠军杯上没有表现或根本无法上场的话,他留队的希望将相当渺茫,从目前来看,欧洲冠军杯出现在首发与舍甫琴科搭档的位置上的,几乎肯定是近况不错,充满了求战欲望的因扎吉

  按照《全体育》的说法,克雷斯波下赛季将不会出现在AC米兰的阵容当中,当然,这也将释放出AC米兰近1000万欧元的转会资金,因此AC米兰得以进行其他的投入,除了吉拉迪诺之外,AC米兰已经在寻找新的前锋,一旦有合适的人选,就像此前《罗马体育报》所说,托马森下赛季也将离开AC米兰。

  而在《全体育》看来,这个人选就是刚刚在上轮联赛中攻破AC米兰的球门,彻底终结红黑军团最后的冠军梦想的球员武希尼奇。

  年仅22岁的塞黑前锋武希尼奇尽管拥有1米86的身高,却是一位靠着细腻的脚下技术吃饭的射手,本赛季莱切令人震惊地在冬季转会卖出了博季诺夫之后,武希尼奇随即涌现,到目前为止,他本赛季进球数已经达到了16球,平均每111.6分钟打进一球,是意甲效率最高的射手,折合单个进球所用的时间,武希尼奇甚至超过了舍甫琴科、蒙特拉、吉拉迪诺。

  早在对莱切的比赛前5天,就有“AC米兰将借这场比赛考察武希尼奇”的消息传出,显然,塞黑人是这场比赛表现最出色的球员之一。

  《全体育》表示,“武希尼奇令加利亚尼着迷,但莱切为他标价达到了1500万欧元却需要进一步谈判。”《全体育》同时表示,AC米兰也在观察亚昆塔和卡拉乔洛,然而武希尼奇却是首选。这并不是盲目的选择,在那场比赛中,武希尼奇的突破的确给人留下了深刻的印象,面对卡福斯塔姆,他都有过漂亮的一对一突破、摆脱,这也恰恰是AC米兰目前锋线中缺少的因子。

  不过对于AC米兰还有一个糟糕的消息,在《全体育》表示:“安布罗西尼的赛季已经结束。”之后,AC米兰官方也表示,安布罗西尼将很难出现在欧洲冠军杯的赛场上,这名防守型中场的一记金子般的头球把AC米兰送入了决赛,最终自己却无缘决赛,对于他,对于全队而言,都不能不说是一个损失。(沈飞)


  点击此处进入AC米兰球迷论坛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AC米兰新闻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Jor1×aj10


AM95 sample


镭射AJ IV


5月Nike跑鞋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报名北京网友足球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