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明言今夏加盟AC米兰 扬库洛夫斯基只想转会不记“仇”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5月16日13:16 体坛周报

  记者王勤伯报道 上周五,扬库洛夫斯基在靠近靠近意大利和瑞士边境的小城瓦莱塞接受了左腿手术,主刀的医生就是长期为AC米兰俱乐部服务的切卢比尼博士。手术非常成功,但乌迪内斯老板波佐仍然难消怒气,他准备上法庭以故意伤害罪名控告罗马球员库福雷。

  库福雷上周三与乌迪内斯的杯赛第86分钟的一次凶狠铲断导致扬库洛夫斯基受伤,罗马球员仅仅吃到了黄牌。本赛季,阿根廷人库福雷已有不少前科:对尤文图斯的比赛中他
打了皮耶罗一耳光;对乌迪内斯的比赛中则隐蔽地拳击迪米凯莱,后来根据录像记录他被停赛两轮。

  波佐说:“库福雷的那次铲断明显带着犯罪目的,我认为情节非常严重。我非常肯定他能意识到自己行为的后果,一个人开车去把另一个人撞瘸,你会不把他送上法庭吗?”波佐表示,自己的律师团已在准备材料,将在不久后对库福雷提出正式诉讼。

  手术后一天已经开始实施理疗手段的扬库洛夫斯基态度却不像波佐那样强烈,“我不认为库福雷是有意伤害我的。唯一令我遗憾的是不能为乌迪内斯出战剩下的比赛,我们还需要赢得冠军杯席位,还可以捧得意大利杯……”

  对于未来,扬库洛夫斯基不避讳地说,“波佐已经同意我在赛季末离开。如果不出意外,我会加盟AC米兰。”记者问他:“你希望对未来的教练安切洛蒂说什么?”捷克人回答说:“他尽可以放心,我复出后会比从前更强。”


  点击此处进入AC米兰球迷论坛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AC米兰新闻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Jor1×aj10


AM95 sample


镭射AJ IV


5月Nike跑鞋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报名北京网友足球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