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曼联小子上路“不知好歹” 神童飙车遭警方聆训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5月16日10:08 体坛周报

  记者赵新报道 最近一段时间是曼联多事之秋,格雷泽收购曼联闹得英伦三岛满城风雨,而前锋鲁尼又因为开车违章肇事惹上麻烦,等待他的将是警方的聆训。

  上周四,鲁尼在英格兰北部的斯托克港驾驶价值6.5万英镑的宝马X5和一辆尼桑车相撞,鲁尼在这次交通事故中没有受伤,但驾驶尼桑车的45岁妇女颈椎受了轻伤,目前正在医院接受治疗。经过初步调查,斯托克港警方认定鲁尼应该为此次交通事故负责,他有可能因
此被罚款5000英镑并吊销驾照,不过这点罚款对于周薪高达5万镑的鲁尼来说不啻于九牛一毛。

  鲁尼自出道以来就经常麻烦缠身,仅仅今年就先后因为在球场上“出口成脏”而受到国际足联主席布拉特的批评,本月初又因为同样的原因被英国学校足总取消担任该组织嘉宾的计划,理由是担心鲁尼会成为孩子们的坏榜样,另外像他和未婚妻在夜总会大打出手以及涉嫌酒后殴打服务生这样的事情也都令曼联感到如芒在背。

  但是在家人心中,鲁尼根本不是什么“坏小子”。上周,鲁尼74岁的外祖母穆莉就写信给利物浦当地的《回声报》,批评英格兰媒体总是关注鲁尼的负面新闻,而对他的正面事迹报道太少。穆莉在信中说:“鲁尼并非媒体塑造的那样不可救药,我的外孙身上有很多优点。我不知道媒体为什么总是盯着他不放,他的负面新闻总是媒体热衷炒作的对象。虽然鲁尼在球场上有时候会头脑发热,但是他在生活中非常害羞,而且在家人面前他从来没有说过脏话。球场上很多球员都说脏话,但是为什么摄像机总是跟踪他呢?为什么人们没有看到鲁尼好的一面呢?”

  无独有偶,队友费迪南德今年1月9日因为在M6公路上超速行驶而被警察当场发现,这位26岁的英格兰国脚当时正驾驶自己的克莱斯勒C3000超越一辆警车,瞬间时速高达170公里,超过了最高限速160公里的规定。5月25日,费迪南德的听证会将在纽卡斯尔开庭,据媒体分析费迪南德此番也将被警方处以吊销驾照的处罚。


  点击此处进入曼联球迷论坛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鲁尼新闻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另类AJ II


hTm Court Force


New Balance 576


Converse One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报名北京网友足球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