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布拉特惊人语:鲁尼该被抽耳光 穆里尼奥快闭嘴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5月13日06:35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曼联前锋鲁尼和切尔西主帅穆里尼奥是英超联赛乃至欧洲足球的当红人物,但国际足联主席对这两位红人的言行进行了批评。

  对鲁尼的批评来自于曼联前锋在比赛中对裁判口出秽言,这也很轻易地被电视镜头捕捉,而他的这些行为也会影响一些小球迷。布拉特认为鲁尼在球场上是一个行为榜样,所以他必须更注重自己的言行,布拉特认为鲁尼应该被曼联主帅弗格森带上耳夹后再进场。布
拉特在《伦敦晚报》上说:“我要求穆里尼奥和鲁尼,作为如此引人关注的明星他们应该具有对球迷的责任再进入比赛。鲁尼的教养是个问题,他应该从教练那里得到一个耳光。”

  切尔西主帅穆里尼奥的赛后言论总是具有争议,他也因此得到布拉特的批评。葡萄牙人在冠军联赛1/8决赛赛后批评裁判弗里斯克有失公允,结果导致瑞典裁判因死亡威胁而被迫提前结束执法生涯。穆里尼奥在联赛杯半决赛中还主张弗格森试图影响裁判,而在安菲尔德被利物浦淘汰出冠军联赛之后,他又因路易斯-加尔西亚的争议进球而批评巡边员。

  布拉特愤怒地说:“穆里尼奥应该离开教练席。但他在赛后也应该闭上嘴。在安菲尔德的比赛后他同利物浦教练贝尼特斯的拥抱是很好的,但他随后对巡边员开始批评。他应该多想想,你要学会如何赢球,也必须学会怎么样去面对失利。鲁尼和穆里尼奥都应该去好好想想。”

  (斯科)


  点击此处进入曼联球迷论坛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布拉特新闻 全部穆里尼奥新闻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另类AJ II


hTm Court Force


New Balance 576


Converse One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报名北京网友足球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