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射手王再度炮轰冠军主帅 欧陆两冠军级球队发出橄榄枝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5月13日15:49 体坛周报

  记者郭磊报道 利物浦上轮与阿森纳的比赛中,巴罗什再次难逃中途被换厄运。只不过这一次,他被西塞顶替的时间提前到了中场。连续9场不进球,连续9场打不满全场,已是恶性循环。面临困境,巴罗什选择再次向主帅贝尼特斯开炮。

  巴罗什本赛季43次出场,在35次首发中有22次被中途换下。他近日接受捷克报纸Pravo采访时表示:“说我和贝尼特斯有争吵,那不是真的。但我身体状况良好,却只能坐板凳
。而在场上体力仍充沛时,贝尼特斯也把我换下。我需要比赛,只有通过打比赛,我才能进步。”

  盛传巴罗什夏天将离队,瓦伦西亚和里昂都公开对他示好。巴罗什表态说:“我没说过我会离开,但我确实接到了邀请。如果我离开,我希望能加盟一支在欧洲至少和利物浦同一档次的球队。这些问题赛季结束后再处理。如果能挂着冠军杯金牌来讨论邀约,当然更好。”

  这已是巴罗什本赛季第2次公开对贝帅表达不满,上次是联赛杯决赛他被安排打替补后,和贝尼特斯在酒店发生争吵。这次炮轰后,近5个月只进2球的巴罗什在冠军杯决赛中被西塞顶替的可能性越来越大。与枪手一役,西塞表现上佳,贝尼特斯称赞其“每天都在进步”。在周日与维拉的联赛收官战中,“西塞顶替巴罗什”这个固定模式也许一开场就会实现。不过,贝帅也曾松口,称“西塞和巴罗什可以联袂”。

  此外,在下赛季冠军杯资格的问题上,利物浦新近得到了国际足联主席布拉特的支持。布拉特尽管无权干预此事,但他与欧足联主席约翰逊相同的论调无疑在为利物浦造势:“约翰逊说,如果英足总申请(让利物浦获得卫冕资格),他会支持。我认为他是对的。”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利物浦新闻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另类AJ II


hTm Court Force


New Balance 576


Converse One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报名北京网友足球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