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利物浦战袍引起路人注意 红军球衣挽救失足少年人命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5月13日14:16 体坛周报

  记者克韩报道 5月25日的冠军杯决战中,利物浦将身着他们著名的全红征袍,而米兰则改穿全白色球衣。据说米兰同意让步的原因是2003年他们在老特拉福德夺杯时也是一身白衣。而红色同样会给利物浦带来幸运:至少本周红色球衣就救了一个红军小球迷的性命。

  事情发生在5月10日下午,当时一个名叫詹姆斯·布莱克的小球迷正和母亲潘妮在东苏塞克斯著名的海滩头悬崖边漫步。这个海边陡崖历来以凶险闻名。

  下午5点,布莱克在霍利维尔不慎失足坠下悬崖,头部被割开一个很大的伤口,不省人事。如果不是他身上穿着的崭新红色利物浦队服引起了路过的两个孩子的注意,并随后报警的话,小布莱克可能因失血过多殒命。

  救护车赶到后将他送往医院,孩子的父亲阿拉斯泰尔说:“詹姆斯当时穿着的利物浦队服让那两个孩子能很清楚地看到他,这救了他的命。”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利物浦新闻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另类AJ II


hTm Court Force


New Balance 576


Converse One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报名北京网友足球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