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冠军杯已成利物浦致命因子 灵魂杰拉德只为冠军留红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5月11日15:02 体坛周报

  记者郭磊报道 这赛季利物浦联赛很失败,拿到第4名从而晋级冠军杯已不可能,球队的目标自然锁定在了5月25日的冠军杯决赛。决战前两周,红军营中传来喜讯:杰拉德下赛季留下的希望越来越大。

  上周淘汰切尔西后,杰拉德被问及续约问题时就表示:“我仍需多多思考,我会在冠军杯决赛后做出决定。我现在的合同还有2年,我们一直计划要在赛季结束后和俱乐部坐下
来探讨未来。”

  周一,当年曾独家披露福勒将离开利物浦的《镜报》记者马多克的报道把杰拉德的画押日期提前了:在伊斯坦布尔之战前,杰拉德有望与俱乐部签订年薪500万英镑的新合同。据悉,他的经纪人在与俱乐部CEO帕里的会晤中,提出签4年,初始周薪为8万英镑,并最终涨至10万英镑。

  不过,由于对联赛成绩感到失望,又对俱乐部主席莫尔斯仍致力于与摩根的权力斗争感到不安,杰拉德要求,在签约前俱乐部要保证主帅贝尼特斯能得到充足的转会资金,以确保利物浦未来稳定在争冠行列。

  近日有传闻,皇马已将杰拉德作为夏天头号引援目标,并准备开价3000万镑或用古蒂做诱饵进行收购。贝尼特斯对此表示:“我确信杰拉德下赛季仍会在这,句号。古蒂是个好球员,但我们不需要他。留住杰拉德,我们便不需太多转会资金。有他和阿隆索,我们拥有的就是世界最好的中场。”

  同时,利物浦拟决定不让杰拉德和卡拉格参加英格兰队5月底的美国之行。冠军杯决赛次日,英格兰队就要飞往美国。假如埃里克森提出让他俩再赶去参加31日第二场与哥伦比亚的比赛,贝尼特斯料将拒绝。此前贝克汉姆、欧文、兰帕德、特里等人已确认不会随队赴美。

  此外,如果利物浦冠军杯夺冠,下赛季继续参加冠军杯的希望依然存在。欧足联主席约翰逊周一再次建议,只要利物浦击败米兰,英足总应向欧足联上书要求将英格兰的参赛名额扩充为5个。“让我们在决赛结果出来后,再解决这个问题。务必要注意到的是,我们一直非常明确地坚持,冠军必须永远被给予卫冕的资格。”英足总联络官员贝文顿则称,足总已经向欧足联递交了相关信件,“既然约翰逊先生说我们该给欧足联写点什么,那我们乐意再写一次。”

  欧足联许诺,只要利物浦夺冠,他们就将在6月18日、19日于曼彻斯特举行执委会会议时,“认真讨论”利物浦作为英格兰第5支参赛球队的可能性。如果红军获准参赛,就将作为1号种子直接进入小组赛。据信,欧足联做出这样的让步,与冠军杯赞助商以及转播公司的施压有关。

  欧文建议老东家:“想夺冠会非常艰辛,他们得先把精神集中到这上来。如果他们最终夺冠了却不被给予卫冕机会,那真是怪事。”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利物浦新闻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另类AJ II


hTm Court Force


New Balance 576


Converse One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报名北京网友足球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