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维森特复出难改西甲大势 瓦伦东山再起全看冠军杯门票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5月02日11:38 《足球·劲体育》

  记者华群报道 上周二上午,当维森特头顶着瓦伦西亚的阳光,踏上帕特尔纳训练场草坪的时候,瓦伦西亚阵中发出一阵欢呼。在场的所有人都很清楚,在争夺下赛季冠军杯入场券的关键时刻,维森特的复出对于球队将有多么重要的意义。

  维森特是在去年9月29日瓦伦西亚客场与不来梅的冠军杯小组赛中弄伤脚踝的。在他受伤之前,瓦伦西亚的成绩非常正常,五场联赛四胜一平,甚至还上演了客场5比1狂斩拉科
的好戏。维森特一受伤,瓦伦西亚的成绩立即开始“自由落体”,从某种意义上说,拉涅利下台与维森特受伤有着直接的关系。

  维森特的伤势虽然已经基本康复,但是从安全的角度来讲,他是不应该急着上场的。用他自己的话来说:“现在我射门和传中的时候脚已经不疼了,但是如果用力蹬地发力时,脚踝有时候还是会有疼痛感。”瓦伦西亚的队医认为,努曼西亚的小鸟球场草皮条件非常差,不适合大伤初愈的球员,但是维森特已经顾不了这么多了,他在赛前说:“我现在只要能上场就行,不管是在小鸟球场还是在老特拉福德。”

  瓦伦西亚与努曼西亚的比赛进行到第54分钟,维森特终于上场了。在此之前,客场作战的瓦伦西亚在进攻上毫无生气,上半场他们虽然控制了局势,但居然只创造了一次有威胁的射门机会。在看到司职左边前卫的奥莱利奥毫无作为之后,瓦伦西亚主帅洛佩斯终于忍不住将维森特派上场。维森特的上场立即让场上局势发生了转变。此前,瓦伦西亚的进攻一直都只有艾马尔这一个点,维森特上场之后,瓦伦西亚的进攻变得更加立体。

  可惜,维森特复出对于瓦伦西亚的防守却毫无帮助。受伤之后的阿亚拉已经与一个赛季前的那个阿亚拉不可同日而语。第74分钟,努曼西亚利用瓦伦西亚后防线的大意先下一城,破门得分的是他们的前锋特维内特。眼看着维森特的复出之战即将与失败收尾的时候,主裁判送给瓦伦西亚一个点球。维森特亲自操刀主罚,将比分扳平。

  瓦伦西亚与努曼西亚的平局,对于双方都没有任何好处。努曼西亚无法改变降级的命运,而瓦伦西亚则还没有把冠军杯入场券捏稳。不过,艾马尔和维森特复出之后出色的状态让瓦伦西亚信心大增,虽然他们肯定无法延续上赛季的辉煌,但是只要能够保住冠军杯席位,下赛季就有东山再起的希望。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瓦伦新闻

 

评论】【足球论坛】【 】【打印】【下载点点通】【多种方式看新闻】【收藏】【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夏日中的期待


FC Cities Pack


第二代喜力AFI


Footscapes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报名北京网友足球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