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曼乔痛惜挥霍机会自毁胜利 后防大将称国米被自己击败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4月25日07:46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在1-0战胜了尤文图斯的兴奋之后,国际米兰紧接着迎来了一场苦涩的失败,客场面对梅西纳,这个上半程联赛中曾被国际米兰5-0狂屠的弱旅,蓝黑军团浪费了大把大把的机会,最终在终场前被对方以一个反击击败。

  尽管如此,曼奇尼和他的队员们坚持认为国际米兰今天的表现很好,从机会上来讲,他们远远高过了对手,曼奇尼说:“上半时我们打得很好,而且制造了几个得分机会,但
不幸的是我们没能很好地加以利用,下半时梅西纳扳平之后,我们得到了更多的机会,但我们依然没能进球,接着,我们在最后一刻失去了平衡,对方的一次反击令我们丢球,这是时常会发生的,不幸的是,他们机会把握得很好,迪纳波利做得不错。”

  对于比赛中的几个换人,曼奇尼解释道:“下半时换上坎比亚索和C-扎内蒂,是为了加强我们的中场拦截和控制,随后我们派上卡拉贡尼斯,他具有更强的攻击力。我想全队今天打得很好,我们创造了很多机会,队员们也做到了他们该做的,不过只是我们在最后时刻被对方反击。”

  克鲁斯本场再次进球,曼奇尼对于他的表现给予了积极的评价:“克鲁斯过去上场机会不多,随着近来比赛的增多,状态也越来越好,这段时间他表现不错,当然,他还能做得更好。”

  埃姆雷则是伤愈和“炮轰事件”后首次出场,今天他的位置与以往有所不同,曼奇尼说:“埃姆雷司职前腰,是一种可以选择的打法,就像今天,他也有很多机会,当然,他很全面,他也能够打其他的一些位置。”

  老将米哈伊洛维奇为这场失利感到痛心,他说:“丢掉这场比赛,我们只能责怪自己,我们输掉了一场我们几乎已经赢下来的比赛,我们1-0领先,而且还创造了那么多的机会,梅西纳根本看不到任何机会,这是我们自己的错误,我们创造了很多机会而且表现不错,我们输球,只是因为我们自己的两次失误。”

  马特拉齐也很恼火,“对于这场比赛没有什么好说的,这样一场比赛,打成1-1都不应该,何况是输了呢?不过他们很好地利用了他们仅有的两次机会,”被问及本场最富争议的那次判罚,作为当事人之一的马特拉齐说,“雷扎伊对我那次犯规是否该判点球?我不想引起什么争论,我们应该向前看,我个人认为那是一次犯规,我当时想要拿球,雷扎尼从背后揪住了我,,但我尊重法利纳的判罚,不想争论什么。当然,现在比赛结束了,我要祝贺梅西纳取得了胜利。”

  (沈飞)


  点击此处进入国际米兰球迷论坛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国米新闻

 

评论】【足球论坛】【 】【打印】【下载点点通】【多种方式看新闻】【收藏】【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夏日中的期待


FC Cities Pack


第二代喜力AFI


Footscapes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报名北京网友足球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