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皇马挖角难诱AC米兰重臣 另一红黑功臣为留队减薪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4月05日01:16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AC米兰主教练安切洛蒂表示,队内的中场球星皮尔洛不会转会离开,他是球队中的非卖品,扮演着十分重要的角色。

  近来西班牙有传闻称皇马希望在夏天签下皮尔洛,并且正在和其经纪人进行接洽,安切洛蒂对此予以了否认。“我不怕会失去皮尔洛,”安切洛蒂说,“AC米兰从来也决不会卖掉队里的冠军级球员,尤其是考虑到他最近的表现,他将会留在这里和我们在一起。”

  AC米兰已经开始了和皮尔洛的续约谈判,希望能够和他签订一份新合同,皮尔洛本人也表示希望留队,并且在米兰效力到2010年。

  “我目前有一份到2008年的合约,而且我在这里感觉很好,”皮尔洛说,“我们正在和高层谈判,进展稍后就会有的,不过你别忘了,团队才是AC米兰成功中最基本的东西。”

  除了皮尔洛,另一名球员也渴望留在AC米兰,虽然可能面临着重重困难。阿根廷射手克雷斯波从切尔西租借而来,下赛季能否继续留在圣西罗,一切尚不明朗。对此,克雷斯波本人表示,自己为了留下来甚至可以考虑减薪。

  “我的经纪人正在谈,”克雷斯波说,“我很有信心,从我的角度来说,这个赛季租借到AC米兰已经承受了收入上的牺牲,很显然,为了得到一样你有时候必须牺牲掉另一些东西,我现在再次作好了这个准备。”(xiaohappy)



 

评论】【足球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LB新款暴光


Tiffany dunk


CITYKNIFE BARRETTE


鞋狂一季度TOP10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