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意甲三强锋线同受困扰 AC米兰杀手“比巴斯滕还惨”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4月04日12:38 体坛周报

  记者魏然报道 本周二周三意甲三强将进行冠军杯1/4决赛首回合的比赛,虽然上周六联赛推迟让三强多了些休息时间,但三队都有前锋被伤病问题所困扰。

  特雷泽盖受困右脚踝

  内德维德可以上场对尤文图斯当然是个好消息,但刚刚摆脱肩伤的特雷泽盖右脚踝
又出了问题,无论按摩、热水浴,还是慢跑、上台阶,各种训练都试验过了,就是触不了球,一碰就痛。除了特雷泽盖,萨拉耶塔的后背也出了点问题,他与特雷泽盖上周六都没有随队训练。

  特雷泽盖本赛季非常不幸,29轮联赛只打了884分钟,仅有5个进球。他的霉运始于去年10月3日对乌迪内斯的比赛,当时他左肩骨折,在里昂接受了手术后休息了100天,今年1月中旬才回到球场;但随后2月9日在法国对瑞典的比赛他左脚又扭伤,在2月13日参加了对乌迪内斯的比赛后又错过了随后两轮对墨西拿和锡耶纳的联赛;随后特雷泽盖在对雷吉纳的赛前训练中扭伤了右脚踝,在3月30日法国客场与以色列的比赛中,特雷泽盖的右脚踝又被对方球员踢了一下,最近伤情加重。

  对卡佩罗来说,他很可能恢复过去的442阵型来打利物浦:在没有特雷泽盖而内德维德复出的情况下,皮耶罗将与伊布拉希莫维奇出任双前锋。不过,虽然特雷泽盖的伤势有待进一步观察,但有消息说特雷泽盖与萨拉耶塔本周一都会随队出征。

  维耶里作好替补准备

  如果第30轮联赛没有推迟,维耶里已经错过了客场对博洛尼亚的比赛,问题是他膝盖的老伤。

  从2月27日的德比后,膝伤便断断续续困扰着Bobo,上周四和周五,维耶里都是在健身房中度过的,他的膝痛突然加剧,于是曼奇尼没有带维耶里去客场。在周六上午球队在博洛尼亚的时候,维耶里在皮内蒂纳与其他没有去的几名球员进行了慢跑等简单训练。

  在得知本轮意甲推迟后,本准备回家的维耶里又主动留下来。下午在球队从博洛尼亚回来后,他主动要求与球队合练,在一场规模很小的训练赛中,Bobo打入了3球。国际米兰队医表示,维耶里膝盖的血肿已有所缓解,跑动中的疼痛基本上没有了。

  目前Bobo已经做好了只打20至30分钟的准备,曼奇尼会排出的首发前锋很可能是克鲁斯与马丁斯,特别是后者,本轮联赛推迟正好让其休息缓解了背痛。

  因扎吉比巴斯滕还惨

  AC米兰暂时不缺前锋,但大因扎吉的问题还有些不明朗。上周的训练中,因扎吉突然感觉右膝疼痛,再加上一直困扰因扎吉的脚踝问题,因扎吉在请示了安切洛蒂后,决定去比利时接受马滕斯医生的检查。去年11月,因扎吉就是在马滕斯医生这里做了脚踝手术的。经过检查,马滕斯医生确认,因扎吉脚踝问题不大,而膝盖则只是一般的扭伤,但暂时不能有大量的运动和比赛,出战德比还有一定机会。

  于是AC米兰决定不冒险让因扎吉上场,只是游泳池里进行了恢复训练试验。整个赛季,因扎吉在联赛只打了212分钟,意大利杯55分钟,冠军联赛90分钟。现在的因扎吉已经被意大利媒体称为“比巴斯滕还惨的球员”。

  《体坛周报》网站3月1日全面改版,请登陆体坛网www.titansports.cn



 

评论】【足球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LB新款暴光


Tiffany dunk


CITYKNIFE BARRETTE


鞋狂一季度TOP10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