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欧足联调查切尔西冠军联赛通道风波 巴萨球迷怒砸阿布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3月10日21:25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在周二的冠军联赛中切尔西队以4-2击败了巴塞罗那队,赛后两队爆发了冲突,主帅里杰卡尔德试图冲进球场,小罗也和保安发生了肢体冲突。对于这场比赛的风波,欧洲足联已经表态将进行调查。

  这场比赛下半场切尔西队由特里顶进了决定性的一个进球,不过巴萨球员普遍认为此球有犯规之嫌,双方矛盾就此产生,赛后,小罗抱怨道,自己在过道里遭到了当地保安的
刁难。

  此外,巴萨前锋埃托奥也表示,球场保安以种族歧视性的话语侮辱自己,“他们叫我MONKEY,我知道他们是什么意思”。

  对此,欧洲足联的发言人表示,他们已经接到了巴塞罗那的投诉,即将对此事进行调查。“我们将逐渐收集调查证据,并开始进行调查”。不过,他们表示,主裁判科利纳的报道中并没有相关的争斗等报告。目前切尔西队正因为第一回合拒绝出席新闻发布会而同样遭遇调查。

  切尔西队官方发表了声明,否认了巴萨球员和教练的相关指控,同时,切尔西指出,巴萨的球迷同样不规矩,比赛中巴塞罗那队的球迷区域中有人冲着切尔西老板阿布拉莫维奇投掷塑料瓶子,当时阿布正准备前往切尔西的更衣室庆祝胜利。(PIPPO)



 

评论】【足球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急速回忆重放


AJ05年发布图表


SBTG*UNKLE


sneaker pimps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